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姚明统治期一点无中锋可敌超出色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7:15: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姚明统治期一点无中锋可敌超出色- 责任编辑:Linda

  姚明统治期一点无中锋可敌:北京时间15年9月1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科迪-戴维斯撰文对姚明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以姚明在NBA中的表现以及对于篮球运动的贡献来看,他应该入选名人堂。文章编译如下:  

姚明统治期一点无中锋可敌

        姚明是在2002年选秀大会首轮第一顺位被火箭选中,进入NBA。NBA职业生涯中,他场均出场32.5分钟,能送出19.0分9.2个篮板1.6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9次封盖入账。

  作为一名中锋球员,姚明拥有出色的投篮手感,在效力火箭期间,他的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52.4%和83.3%。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姚明可能是2000年至今最优秀的大个球员。当然如果没有受到伤病因素困扰的话,那么姚明或许会变得更加出色。对此,沙克-奥尼尔表达了看法。

  “如果没有那些伤病的话,那么姚明可能会成为联盟历史最优秀的五大中锋之一。”奥尼尔如是表述道。

  当然姚明在个人统治期中,已经表现得足够出色,不论是在攻防两端都是如此。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在2002年至2009年期间,NBA联盟中的其他中锋球员,他们的得分数据没有一人能够与姚明媲美,在此期间,姚明常规赛的总得分为9196分。

  尽管姚明的NBA职业生涯有太多“如果”,但是不可否认,他在NBA历史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姚明不仅在球场上有着出色的发挥,同时在场外,他也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推动篮球运动发展,对于NBA联盟来说,姚明的存在,也促进了NBA的全球推广,尤其是在亚洲更是如此。

  显然姚明在未来有机会去入选NBA名人堂,但是不论如何,他都将是火箭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更多关于【星娱TV】姚明统治期一点无中锋可敌超出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