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邓超加入长虹属实并非简单代言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7:03: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邓超加入长虹属实并非简单代言- 责任编辑:Linda

  邓超加入长虹属实:邓超加入长虹属实,之前有传闻邓超加入长虹,而且出任总经理。近日,长虹官方微博正式放出消息:大家不要再猜了,现在有大事宣布! @邓超 先生已经正式加盟长虹,但不是总经理哦。他将出任长虹CHiQ产品经理一职,参与CHiQ产品的设计与研发,同时,也将邀请所有用户都参与其中,让你和你的梦想在一起,“小咖大梦,让想象发生!”  

邓超加入长虹属实

  没错,虽然不是总经理那样有冲击力,不过产品经理也足够让人惊讶了。一般明星代言顶多就是做做广告和品牌宣传,做产品经理并非人人都可以,要了解市场、研发和整个行业,不知道邓超做产品经理究竟能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东西。

  明星的曝光量和关注度不可言喻,往往吃饭、逛街都能成为新闻,更别提涉足其他领域,无疑是对品牌的二次宣传。娱乐圈常见的歌手转行演员、还有直接跨到完全不着边的行业,比如Angelababy涉足互联网、任泉转行做餐厅等等,明星跨界已经成了常事,邓超作为长虹代言人,品牌与明星间相互都有了解,因此涉足电器行业也不无可能,先不说以如何方式 合作,就冲着如此宣传机会,品牌何乐而不为;而对邓超来说,也是另一次跨界尝试。

  邓超加入长虹属实,不论是邓超参加的综艺节目、参演的电影、亦或是导演的作品,都有着不错的收视率,“长红”似乎与“长虹”品牌颇为符合,这也是品牌选择邓超作为代言人的原因之一。而随着邓超微博的走红,大家早就将邓超与“逗逼”画上等号,现今主力消费者80后、90后,都更喜欢这种接地气的形式,因此,邓超有着广泛的受众群,而邓超主演的年代剧和综艺节目跑男,也为其赢得一批大龄粉丝。长虹做为一个快60年的品牌,最需要做的就是被年轻的消费者认可,在众多电器品牌中打响知名度,邓超正是不错的选择,如果邓超加入长虹,无疑是长虹对年轻消费者抛出的橄榄枝。


    更多关于【星娱TV】邓超加入长虹属实并非简单代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