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欧阳娜娜遭吐槽演技太烂好尴尬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6:50: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欧阳娜娜遭吐槽演技太烂好尴尬- 责任编辑:Linda

  近日欧阳娜娜遭吐槽啦!怎么回事呢?原来由陈学冬、欧阳娜娜主演的电视剧《是!尚先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欧阳娜娜饰演初入职场菜鸟新手鹿小葵。有网友晒出欧阳娜娜在电视剧中的片段,并评价:欧阳娜娜最近主演的某电视剧看的我尴尬症、各种症都犯了,这部剧除了女主外的演技都蛮真实的,因为他们的尴尬都不像演出来的……

欧阳娜娜遭吐槽

  剧中,欧阳娜娜饰演的鹿小葵巧识陈学冬饰演的尚铂燃,在两人初识的一幕中,鹿小葵励志金句频出:“人摔倒了可以站起来,相机坏了可以重新修的呀!鹿小葵,加油哦。”在短短三分钟的视频中,两人从初识到成为欢喜冤家,尽管场景发生变化,但化身傻白甜的欧阳娜娜操着港台腔一路励志地喊着“加油哦”,让陈学冬饰演的尚铂燃十分无语。

  网友看了片段,也忍不住评价娜娜的演技:“看得我一副目瞪口呆脸。”“我以后再也不黑娜扎了,娜娜你也是蛮敢演的。”“我觉得陈学冬的无语不是演出来的。”

  《是!尚先生》由郭敬明担任总导演,香港著名罗惠德、联合执导演,陈学冬、欧阳娜娜等主演,讲述了风尚集团继承人尚铂燃为了查清真相而隐姓埋名进了时尚杂志社,阴差阳错认识了同为新人的阳光女孩鹿小葵并与其成为同居室友兼对手,二人在一次次的斗智斗勇中情愫渐生,最终联手查出真相、收获爱情的故事。


    更多关于【星娱TV】欧阳娜娜遭吐槽演技太烂好尴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