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胡歌孙俪分获帝后都说了这些话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6:24: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胡歌孙俪分获帝后都说了这些话- 责任编辑:Linda

  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揭晓。胡歌孙俪分获帝后,去年的两部热剧《琅琊榜》和《芈月传》的热播,让胡歌,孙俪收获了大量人气之余,口碑也在业内得到认可。获奖感谢,胡歌提霍建华孙俪感谢邓超。

胡歌孙俪分获帝后

刘涛

  《琅琊榜》《芈月传》平分秋色

  入围今年第22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电视剧”提名的作品类型丰富,有脱胎自网络小说的IP剧《琅琊榜》、《花千骨》,有年度收视称王的古装巨制《芈月传》,还有尝试融入偶像元素的谍战剧《伪装者》以及现实题材力作《温州两家人》、《虎妈猫爸》等10部作品。最终,《芈月传》击败此前被视为“大热”的《琅琊榜》摘得最佳电视剧奖。但在个人奖项方面《芈月传》和《琅琊榜》则平分秋色,两剧平分了“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之余,《琅琊榜》导演孔笙和李雪获得最佳导演奖、《芈月传》的芈姝扮演者刘涛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获奖后,胡歌现身后台接受记者采访,胡歌直言拿奖后压力会更大:“这座奖杯代表我的过去,获得荣誉以后,所有人对我以后的作品更期待,我自己也会有更高要求。”他还再次提到了靳东和霍建华,“提名者中有我曾经的‘爱人’,其实有过痛苦的想法。但不管花落谁家都会开心,我和建华认识更久,也经历过瓶颈期;我和靳东就像家人一样,今天大家都很开心。”

  此次获最佳男主角奖,也意味着“大哥”靳东、好友霍建华的获奖梦碎。当被问及会对两位分别说些什么,胡歌展现了他的谦虚与智慧。胡歌送给靳东的话中一家人般的相亲相爱满溢,“他是我的大哥,他把一切最好的东西都给了我,我们在戏里是家人,在戏外同样是家人,不管是谁拿了奖,这个奖都会挂在咱们家的墙上。”而对于霍建华,胡歌成功将两人之前被热炒的CP话题解绑,将好友新近曝光的正牌女友林心如搬出,“心如会对他说的。”

  凭《芈月传》“二度封后”的孙俪,实际上却是第一次在颁奖现场亲自捧起奖杯。这是因为上一次她凭《辣妈正传》拿奖,正是刚生完女儿的时候,所以当时是由邓超代为领奖的。“其实我第一次触摸到白玉兰奖杯,是初中的时候。那时我还是一名舞蹈演员,作为司仪把奖杯送到颁奖嘉宾的手上。我现在是一名演员,拿到奖杯,而这个奖杯是属于我的。”孙俪感慨。

  当主持人曹可凡问历数孙俪在拍摄《芈月传》时“谢绝一切商业活动”、“只让女儿来过一次”、“只回家看过一次”的种种不易时。孙俪泪水夺眶而出,“进组时,妹妹(孙俪女儿)才四个月大,作为一个母亲,女儿那么小,拍那么长的戏,这是很难才做出的决定,因为我太爱这个角色,太爱这个剧组了。”有趣的是,就在孙俪含泪获奖的同时,邓超通过微博向爱妻打气,“媳妇不哭,你任何时候都是我的最佳女主角。”


    更多关于【星娱TV】胡歌孙俪分获帝后都说了这些话-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