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洪金宝成立工作室这样调侃成龙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4:50: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洪金宝成立工作室这样调侃成龙- 责任编辑:Linda

  6月13日,洪金宝在上海举行记者会,宣布成立电影工作室,其子洪天明、义子彭于晏,以及曾志伟、吴京、苗侨伟、黄百鸣等好友到场送祝福。值得一提的是,成龙身穿红色外套惊喜现身,洪金宝乐得大笑,将他形容为“不速之客”。

洪金宝成立工作室

  洪金宝电影工作室在上海中华艺术宫召开发布会,影坛“大哥大”洪金宝在其子洪天明、义子彭于晏的陪伴下,正式宣布洪金宝电影工作室落户上海,并成立洪金宝电影基金,未来将投资青年电影人的创意项目。发布会现场,向来以好人缘著称的洪金宝大晒豪华“朋友圈”,曾志伟、元华、吴京、叶伟信、钱嘉乐、麦嘉、石天等数十位圈内好友纷纷登台送祝福,刘德华、刘青云、郭富城、杨采妮、黄晓明、韩庚、王宝强等未能到场的明星也特地发来祝福视频。

  发布会上,洪金宝自曝家世,表示自己与上海的缘分很深,更戏谑地自称是“星三代”,受家庭及时代影响走上电影之路,拼搏50多年,如今终于有了自己的工作室。

  被业界公认为当今影坛动作设计第一人的洪金宝自幼习武,谈到如今功夫界的现状,洪金宝感叹:“出现了青黄不接的严重现象,后继无人啊!”他希望通过成立洪金宝电影工作室,扶植更多热爱电影的年轻人。他表示:“只要碰到好的创意和人才,工作室都将出钱出力出团队,我们一起认认真真、轰轰烈烈地做电影。”

  当天,成龙领衔了洪金宝超豪华朋友圈,穿着红色外套的成龙一出现引全场骚动。台上,洪金宝与成龙热情拥抱,顽童似的两人更是肆无忌惮地开起了对方玩笑。虽然洪金宝戏称成龙为“不速之客”,但早已是笑得合不拢嘴。


    更多关于【星娱TV】洪金宝成立工作室这样调侃成龙-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