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韩庚狂瘦20斤 大话西游几时上映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4:37: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韩庚狂瘦20斤 大话西游几时上映- 责任编辑:Linda

  《大话西游3》昨日在上海电影节宣布定档8月19日上映。韩庚、吴京、谢楠等主创在发布会上分享拍片时候的趣事。扮演唐三藏的吴京说自己当时想演的角色其实是红孩儿。吴京的妻子谢楠在片中扮演铁扇公主,她表示很满意吴京演唐三藏这个角色,“以前他拍打戏,会很累,也会时不时受伤,让人很担心。这次他能演不挨打不受伤的角色,对我来说算是意外惊喜”。

韩庚狂瘦20斤

  片中扮演至尊宝的是韩庚,他昨日表示,自己不想被人拿来和周星驰版本对比,因为星爷的版本已是经典,“这次导演希望我能演一个全新的至尊宝,我反复思考之后,才决定出演的。”为了演这个角色,韩庚在1个月之内疯狂瘦身近20斤,同时还接受高强度武术训练,拍摄时也有很多吊威亚的镜头,为了演好至尊宝,韩庚也是受了很多苦了。

  吴京自曝想演“红孩儿” 韩庚为戏瘦身吃尽苦头

  发布会现场,唐三藏的饰演者吴京爆料称,自己最初想要挑战的角色是“红孩儿”,让人大跌眼镜。不过,好在他出演了“话唠”的唐三藏,动嘴比动手多,不然孙悟空和妖精们可就要“叫苦不迭”了。铁扇公主的扮演者谢楠,在谈起唐三藏这个角色时,称:“以前他拍打戏,会很累、也会时不时地受伤,让人很担心。但是这个戏,一直都是很开心的状态,能看到他‘不挨打、不受伤’,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算是意外的惊喜。说到打戏,平日端庄典雅的胡静在本片中却出演了最会打的观音,发布会中,她也是大谈起了自己的“大话情结”:“我的儿子小名叫牛魔王,而我的先生姓朱,所以被称作二师兄,而我平时就负责唠叨他俩,更像是唐僧,我家就是一部《西游记》。而此次饰演观音,更是给这部‘家庭版《大话西游》’又增加了一个角色。”对于胡静来说,饰演观音似乎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因为生活中的她本就和“大话”有着不解之缘。

  谈到出演至尊宝,韩庚则透露了他为了角色一个月内狂瘦近20斤的幕后趣事,韩庚表示,“不想被拿来跟周星驰比较,因为周星驰的版本已经成为经典,但是因为每个人心目中都有属于自己的‘至尊宝’,导演也希望他能够演绎一个全新的‘至尊宝’,经过反复思考,才决心出演这个角色。”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除了瘦身,韩庚也接受了高强度的武术训练,还整天吊着威亚飞来飞去,可谓吃尽了苦头。

  主创畅谈心中期待 宣布定档8.19

  《一生所爱》作为“大话”系列影片中非常重要的一首歌曲,早已经成为广为大家非常熟悉的经典曲目。这段音乐也在《大话西游3》得到了重新演绎。在现场播放的影片片段中,我们可以看到刘镇伟导演的精准把控力,从无厘头的逗乐到情到深处的泪眼对唱,让人欢笑带泪,在时隔二十年后,再度领略到“刘氏喜剧”的魅力。这段“一生所爱”的视频,让现场的主创们也颇多感触。吴京、谢楠夫妇互相称对方是自己心目中的“一生所爱”,不动声色地秀起了“恩爱”,并称等儿子吴所谓长大以后告诉他,“你老爸以前演过一个很有意思很有意思的和尚”。韩庚则表示,至尊宝还是非常幸运的,遇见了紫霞,遇见了唐三藏。每一个人一生中都可能会遇见这样那样的问题,应该多一些珍惜,少一些遗憾。观音姐姐胡静则表示,“一生所爱”是一种修行,需要花一辈子来努力的修行。

  月光宝盒是“大话”系列中至关重要的道具,此次定档发布会,也正是以“宝盒开启”的形式进行的。发布会现场,出品方董事长吕建民先生对影片进行了推介,并简述了自己最初启动《大话西游3》项目时遭遇的质疑,表示:“观众的质疑,是我做好这部影片的动力。”发行方星美影业代表,与各位主创一道,走到台前,共同开启了“月光宝盒”,宣布电影《大话西游3》定档8月19日,将会在暑期和全国电影观众见面。


    更多关于【星娱TV】韩庚狂瘦20斤 大话西游几时上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