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李连杰与关之琳的绯闻遭深扒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3:58: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李连杰与关之琳的绯闻遭深扒- 责任编辑:Linda

李连杰与关之琳的绯闻作为美的典范

  李连杰与关之琳的绯闻,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称的关之琳出生于演艺世家,母亲张冰茜是长城、邵氏公司的演员。父亲关山是60年最红的国语片演员之一,关之琳属于汉满混血,自小就被人称为 “搪瓷娃娃”,脱俗的外形和气质令很多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媒体把她作为美的典范。

  关之琳自1981年出道,2009年宣告彻底退出演艺圈,从影30多年,参演了大量的影视剧,代表作有《猎头》、《黄飞鸿》、《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西楚霸王》、《做头》等,其中她在李连杰版《黄飞鸿》中扮演的“十三姨”更被誉为银幕无法超越的经典。

  回顾关之琳情史堪称丰富多彩,她的历任男友都有一个关键词:非富即帅,因此也有媒体将她誉为绯闻大于演技,更有媒体将她的情感之路誉为“活色生香”,下面知天下新闻就来盘点关之琳出道迄今的八段风流情史。

  1、关之琳与文彼得

  1980年,刚满十八岁,初入丽的电视的关之琳跟名模、演员兼皮草商人文彼得拍拖,后来关之琳却遇到了她的前夫王国旌并且打得火热,导致文彼得黯然退出三角恋。

  2、关之琳前夫王国旌

  1982年,年仅20岁,刚刚在演艺圈站稳脚跟的关之琳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竟然不顾父母以死相逼,与比自己大16岁的王国旌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闪电注册结婚,婚后王国旌不改风流本色,四处拈草,在争吵中过了半年,关之琳实在无法忍受王国旌的花心从而提出离婚。

  3、关之琳与马清伟

  1985年,关之琳介入比她大8岁的某地产主席马清伟与陈美琪长达七年的婚姻,导致陈美琪不堪打击小产并且离婚,于是关之琳和马清伟开始了近20年的交往,最后被传因马清伟移情28岁的空姐新欢而结束。

  4、关之琳与刘銮雄

  1992年,关之琳又被曝与富少刘銮雄同游新加坡,传刘銮雄送豪宅讨芳心对关之琳出手极阔绰,不但资助关之琳经营古董店,又赠佳人名车、豪宅,二人也曾一度传出婚讯,但最终因第三者介入分手。

  5、关之琳与黄家诺

  2001年,因友人介绍下认识年少自己八年的名模黄家诺,拍拖三年,至2004年10月宣布分手。

  6、关之琳与霍建华

  2004年,关之琳与霍建华因合作电影《做头》假戏真做,传出姐弟恋情,在剧中关之琳拒用替身,亲自上阵与霍建华上演吻戏和激情床戏,而拍戏的日子,更对霍建华关怀备至,在某场激情戏中,霍建华因为紧张被NG二十余遍,关之琳都没有生气。

  7、关之琳与郭台铭

  2006年某次活动中,关之琳与台湾首富郭台铭相识,关之琳非常符合郭台铭公开择偶的5大条件,从而令两人的恋情被热炒,不过关之琳最终否认。

  8、关之琳与陈泰铭

  2007年,经朋友介绍关之琳和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相识,随后陈泰铭对关之琳展开热烈追求,而且每月到香港多次密会,更不时越洋送花和送千万珠宝以博得美人芳心,2012年11月7日凌晨,关之琳在微博晒出了和富商泰铭的甜蜜照,证明了二人的亲密关系,近日有媒体传出两人将于明年完婚。


    更多关于【星娱TV】李连杰与关之琳的绯闻遭深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