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房祖名与柯震东背景关系不一般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3:55: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房祖名与柯震东背景关系不一般- 责任编辑:Linda

房祖名与柯震东背景以老婆老公相称

  房祖名与柯震东背景,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好“基友”柯震东(23岁)和房祖名(32岁)虽然年龄差了差不多10岁,是谓“有代沟”的一类,但共同的爱好和性情超越了各种界限。据说两人平时以“老婆老公”相称,可见关系确实腻歪到不一般,就连吸个毒都要一起被抓。

  柯房二公子吸毒着实让人大吃一惊,更加深了对娱乐圈乌烟瘴气的印象;年轻娃娃都如此污染,那么那些老江湖就不用说了。柯房二人吸毒震动很大是因为俩人年龄小,且形象好,平时给大家“乖乖仔”印象。柯震东才20岁多点,钱途光明,尤其更受少女们崇拜;年纪小小要哈有啥,怎么可能就吸毒呢?龙公子祖明虽然常和他爹一样绯闻多,但总的人品和家教在星二代里是有口皆碑的,就连李连杰对他“谨慎”的为人和“知书达理”都感到意外,认为成龙教养了个人品难得的星二代。有报道称房祖名做任何事前都要三思量,会不会影响到他爹成龙的声誉。这下倒好,一切都被“麻”翻。麻翻的不仅是两个孩子的人品和形象,还有公众的信任和期望。娱乐圈年轻一代都如此堕落,那谁来继承娱乐圈正能量呢?

  这两天关于柯房二公子吸毒堕落的原因有各种解读。有说是房祖名带坏了柯震东,因为央视说房祖名已有8年吸毒史,8年前柯震东才十五岁,还不认识房祖名,所以后来柯震东成名后被小房子纵容吸毒在推理上是站得住脚的。而有传闻则称,柯震东年龄虽小,但出道以来私下里生活叛逆,朋友圈人杂,作风豪放,小人鬼大,社会关系复杂程度超越年龄等等;和妈妈级歌手萧亚轩的恋爱关系就是很好的例证。房祖名母亲林凤娇曾一再警告房祖名不要和柯震东走得太近。林凤娇这是啥意思呢?阅人无数,看尽繁华和人性的龙嫂应该是看人很准了,对儿子的警告其实就是看透了柯震东的料子。还有报道称,房祖名贵为龙公子,一直活在父亲成龙影子下,出道时间长但一直温吞吞,半红不紫,很无奈。若非他爹面子,估计没几个人愿意让他挑大梁主演影视剧。就连搞个代言卖个茶饮料都要和他爹成龙一起上阵,因为单个他不够分量。柯震东虽年小,却一出道就红透半边天,踏遍海峡两岸;两三年时间光代言、演影视等成绩就和房祖名10年成绩相提并论。柯震东是房祖名舅舅家乡人,两人如同表兄弟,一见如故。柯震东出身平民,走红不易,他也知道傍上房祖名是什么前景,所以这小子人小,心却不小。

  柯震东年少狂放和房祖名星二代身份一拍即合,两人互相影响,情同手足兄弟。在吸毒这件事上,房祖名有8年吸毒史,而柯震东老爸说柯震东之前从不碰毒品,再加上媒体报道中说房祖名容留别人吸毒,似乎是房祖名带坏了柯震东。但是信任这事有时不能说主次先后,更何况儿大不由爹。号称家教很严的成龙做梦都没想到儿子已经吸毒8年,他竟然蒙在鼓里。谁能想得到,房祖名在生活中演了八年的瘾君子而不露声色呢?看来在“演技”上,他已经超过了乃父。成龙还曾信誓旦旦拍胸脯,如果儿子房祖名犯错他第一时间报警,结果现在呢,网友戏称他第一时间是想办法捞人。那么柯震东到底啥时候开始犯错?估计他爹也把握不准,毕竟,孩子都大了,在外闯,世事难料啊。我们只能说,两个孩子的蜕变除了家教不严外,更主要的还是进入娱乐圈成人社会后受环境影响因素最大。是谁给房祖名提供大麻?谁又诱惑房祖名吸毒8年?这是个幕后的东西,需要深挖。有时候可能难说谁先影响谁,两个人的变化都有互相催化促进的作用;若在房祖名影响下,导致柯震东好奇吸毒,那么柯震东在其他方面应该又促进了房祖名进蜕变的速度和胆量。

  吸毒这事,对有大树成龙荫着的房祖名来说影响显然要比没多少背景的柯震东小很多。柯震东这一弄,搞不好断送钱程和前程。所以,不能简单地说谁带坏了谁。作为成年人的柯震东和房祖名,有是非判断力和自控力,头在自己肩膀上,一出问题不能就光怪别人带坏了你,而是你自己的立场不过硬罢了。遇人不淑、交友不慎的事很平常,但出淤泥而不染的人多的是。总之一句话,自己一犯错误只一味怪别人、一味推卸责任的人是没担当的人,是注定有问题的人,是不可交之人。


    更多关于【星娱TV】房祖名与柯震东背景关系不一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