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李易峰与王思聪吃火锅遭网友调侃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3:40: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李易峰与王思聪吃火锅遭网友调侃- 责任编辑:Linda

  6月14日晚,据网友爆料,有人今晚在工体某火锅店撞到了疑李易峰和王思聪吃火锅,并晒出了两人吃火锅的照片,不过照片中并没有李易峰的正脸照。该网友写道:“李易峰露脸吃火锅啦,线人爆料今晚在工体撞到了李易峰和wuli思聪老公吃火锅!吸毒谣言不攻自破!”

李易峰与王思聪吃火锅

  照片中,李易峰身着黑色短袖,王思聪将卫衣帽子戴在头上,两人进入餐厅边走边聊,而李易峰看起来似乎并未受到吸毒传闻影响,心情很好。

  微博发布后,有网友留言道:“谣言不攻自破!所以第一张戴口罩捂得很严实的和第三张那个背影是我峰?”还有网友表示:“我说峰哥和王思聪一起吃火锅了,舍友异口同声‘不要让你峰哥和王思聪在一起,他会给你峰哥介绍网红的’,思聪大哥,千万别给李易峰介绍网红。”

  昨天,一条“传L姓小鲜肉吸毒”的传闻在微博不胫而走,不少营销号将矛头直指当红演员李易峰,引发广泛热议。对此,媒体致电李易峰工作室,相关负责人独家回应称:“李易峰现在正在专心为新戏作准备,对于不实的传言希望造谣者拿出证据,同时我们也对造谣传谣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传L姓小鲜肉吸毒

传L姓小鲜肉吸毒

传L姓小鲜肉吸毒

  不久后,制作人王兵也晒出李易峰的朋友圈,他发文称:“一大早的,干嘛呢!”似乎对莫名卷入传闻也很意外。同时,李易峰经纪公司欢瑞也发了法律声明,希望造谣的博主们删除文章。随后,微博博主“互联网的那点事”发文道歉,称“愿意积极配合一切消除负面新闻的行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