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王力宏分享柚子帽照引发新潮流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2:56: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力宏分享柚子帽照引发新潮流- 责任编辑:Linda

  王力宏分享柚子帽照:亚洲流行天王王力宏在微博拥有5300万粉丝,一举一动都成为粉丝们仿效的对象。王力宏早前在微薄分享了一张与家人欢度中秋,戴起柚子帽模仿图释的逗趣私照,意外在网络上引起”模仿效应”!几个小时内竟有近十万名歌迷按赞叫好,还有上千名歌迷都群起效尤模仿他带柚子帽拍照,足见二哥 ”一日一博” 在网络的影响号召力!

王力宏分享柚子帽照

  至于为何会兴起戴柚子帽,王力宏笑说:“老婆很调皮,我在切柚子时,她就闹我帮我带上柚子皮”。没想到这一戴让 ”二哥” 戴出了兴趣,竟模仿起通讯软件”微信”上军人戴钢盔的大头图释,不但戴上墨镜还叼了跟笔,与图案唯妙唯肖,相似度百分百!王力宏戴柚子帽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网友也纷纷在网络上po上自己的模仿照并表示:「跟王力宏PK柚子帽」、「与王力宏一起戴情侣帽!」、有的更忆起小时候戴柚帽的情景,还翻出旧照片分享,还有歌迷表示,「看到许多人在分享带柚子帽照片,原来二哥自己先戴了,他的微博戴起风潮!」歌迷热烈回应,意外带动”带柚子帽模仿大赛”,更把这复古的玩意儿增添新风貌。

  除了 “二哥” 的柚子照,”二嫂“ 李靓蕾为王力宏亲自烘培印有王力宏英文名字 ”HOM” 字样的特制月饼也引起粉丝们模仿烘培样式并纷纷留言赞许”宏嫂”:「看起来好好吃,好想咬一口」、

  「二哥娶到这么贤惠的二嫂也是圆满了」、并群体留言希望王力宏能抽奖送出二嫂的特制月饼。平常就喜欢吃老婆好厨艺的力宏,对于”老婆爱心月饼”相当满意,更在微博上大力推荐:「看到月亮了?我听说超级大,但台北下雨天灰蒙蒙的!没有”月亮”、但有很”亮”的月饼!毕竟烘焙师”靓”是多音字!(靓的多音字发音为”亮”)」。有粉丝幽默留言回应,「二哥中秋节用月饼在放闪,比超级大月亮还亮!」也有粉丝完全忽略月饼把焦点放在王力宏照片中”18岁小鲜肉“的帅气外型。

  王力宏微博5300万粉丝每天等待王力宏睡前更新微博分享生活点滴,从2010年承诺粉丝 ”一日一博” 的他,五年来从未间断这习惯,信守承诺;王力宏表示:「我不但每天发微博,也会每天看粉丝评论,这样和粉丝之间的互动非常直接」。


    更多关于【星娱TV】王力宏分享柚子帽照引发新潮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