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孙红雷娇妻秀恩爱 曝造人计划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2:50: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孙红雷娇妻秀恩爱 曝造人计划- 责任编辑:Linda

  孙红雷娇妻秀恩爱却发错人遭调侃。他是电视圈里有名的“戏霸”,谁在片场笑场跟谁急;他是综艺节目中的“孙三岁”,内心充满童真童趣;他自称“颜王”,反复夸赞自己长得好看,自信自己是颜值担当。他是孙红雷,一个“能文能武”的“非典型”男神。

孙红雷娇妻秀恩爱

  6月15日,一向鲜少秀恩爱的孙红雷也在微博晒了一次甜蜜!孙红雷晒出一组与小15岁娇妻参加迪士尼活动的照片。

  照片中,孙红雷娇妻穿着抹胸礼服,孙红雷则是黑色西装加身,两人携手出席,仿佛一下子变身童话中的王子和公主。两人还隔空亲吻,超级Sweet!

  不过,孙红雷照片的配文可没有走秀恩爱路线,反倒是@了罗志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颜王”一开始竟然@错了人,@成了罗志翔。后来更正重发后,连范冰冰都留言调侃他:“哟哟,重新来过了”。

  网友也纷纷留言:“想猪了就直说!思猪的帅雷雷!”、“颜王的老婆好美啊”、“站在老婆身边,一脸正经,哈哈哈”。

  2005年,王骏迪参加凤凰卫视在欧洲举行的一个华人歌唱比赛,当时有个工作人员就问她是不是想来参加环球小姐选美活动,如果愿意就邮寄表格过来。然后她就想试一下了,就填写了表格顺利的通过了欧洲赛区德国分赛区的比赛,然后又在欧洲赛区巴黎比赛中获得了到北京来参加培训的资格顺利的进入50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