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周渝民和赵又廷怎么了开心合影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2:01: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周渝民和赵又廷怎么了开心合影- 责任编辑:Linda

周渝民和赵又廷怎么了

  周渝民和赵又廷怎么了?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渝民(仔仔)和赵又廷传不和的消息,一直甚嚣尘上,但前不久却传出,两人一起在北京为古天乐庆生,而且还是托赵又廷老婆高圆圆之福,两人才终于见面重修旧好。

  照片中,古天乐、杜琪峰等五位男士站成一排互相依偎搂抱十分亲密,高圆圆老公赵又廷也在,并与仔仔周渝民亲密搭肩,力破不和传闻。高圆圆和杨千嬅则站在后排,一行人笑得十分开心。周渝民日前在香港出席电影《单身男女2》单身派对宣传活动时,承认已很久没见赵又廷,二人见面时很尴尬,但很快就聊得开。

  仔仔、高圆圆和古天乐昨现身香港荃湾广场,为新片《单身男女2》做宣传,谈到早前与赵又廷一起为古天乐庆生,仔仔大方说:“是的,托圆圆的福跟他见面。(算破冰吗?)从来没有结过冰。(那见面会尴尬吗?)尴尬,因为太久没见面了,但很快就聊开啦。”

  仔仔和赵又廷因为角逐台湾金钟奖视帝,传出不和且积怨,如今因为高圆圆重新碰面,算是一大突破,在记者会现场,高圆圆更大赞仔仔,犹豫的眼神超像梁朝伟,让把伟仔视为偶像的仔仔开心不已。

  此外高圆圆也透露,因为工作太忙,所以下个月即将举行的婚礼,主要都交由老公赵又廷安排,而且仔仔和古天乐也都会送二人结婚礼物,至于是什么,仍在保密中。

  赵又廷和仔仔2009年合作《痞子英雄》,也双双入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但最后是初次演戏的赵又廷称帝,也传出和仔仔兄弟情生变,今年两人又传因为高圆圆牵线而破冰,仔仔10月底也解释彼此是因为媒体报导才产生误会,就算见面也不会尴尬,因为是很熟悉的人。


    更多关于【星娱TV】周渝民和赵又廷怎么了开心合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