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朱亚文的母亲照片是卫校教师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1:45: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朱亚文的母亲照片是卫校教师- 责任编辑:Linda

朱亚文的母亲照片卫校教师

  朱亚文的母亲照片,凭借电视剧《红高粱》爆红的朱亚文近年来步步高升,不仅在事业上小有成就,就连爱情婚姻上也收获一个可爱的女儿,那么问题来了朱亚文到底什么来头,这不挖不知道一挖吓一跳!揭朱亚文家庭背景。

  据悉,朱亚文是江苏盐城人,父亲是盐城某单位局长,母亲是盐城卫校教师,一个文化之家,正在走红的朱亚文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2年本科生,是当红明星刘亦菲的同学,也有刘亦菲一样的幸运,因主演《闯关东》,受到了中央电视台的热捧,他是北电02本第一个在央视亮相的当红小生。其塑造的几个军人硬汉形象,既真实质朴又正义凛然,如今他已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影视新星。

  另外,演员沈佳妮因在电视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与刘烨搭档饰演清纯的姚兰而被观众所熟知。而朱亚文以在《闯关东》、《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等多部电视剧中出色的表演被大家记住。沈佳妮与朱亚文曾合作过《爱在苍茫大地》,两人也是在这部电视剧中因戏生情,开始了低调的恋情。

  朱亚文,1984年4月21日生于江苏省盐城,中国大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8年因《闯关东》中的“朱传武”一角被大家所熟知,之后主演了《高粱红了》《正阳门下》《情系北大荒》《爱在苍茫大地》《远去的飞鹰》《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等多部热播剧跻身正剧一线小生接班人。2011年获第14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2012年凭借《远去的飞鹰》入围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2013年在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红高粱》饰演男主角“余占鳌” 。2014年在许鞍华导演的电影《黄金时代》中饰演”端木蕻良“。

  2013年6月17日,朱亚文与女演员沈佳妮在北京低调完婚。

  2014年,朱亚文与周迅主演的电视剧版《红高粱》热播。

  2015年6月17下午,朱亚文在个人微博中发布一张婴儿脚丫的照片,并留言:“她来了。”公开宣布女儿的出世。


    更多关于【星娱TV】朱亚文的母亲照片是卫校教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