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陈建斌为什么和蒋勤勤分手谣言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1:38: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建斌为什么和蒋勤勤分手谣言- 责任编辑:Linda

陈建斌为什么和蒋勤勤分手

  陈建斌为什么和蒋勤勤分手谣言始末:出演《乔家大院》时陈建斌与蒋勤勤一见面就很投缘,陈建斌称蒋勤勤为可爱的小虎妞。在拍摄尾声,剧组的一些人发现他们之间的感觉已经有点非同一般。拍完不久,陈建斌和蒋勤勤谈上恋爱了,同剧组的一位演员认为:陈建斌和蒋勤勤很投脾气,两个人都很热情、实诚,陈建斌刚中有柔,不乏柔情,蒋勤勤则是柔中有刚,非常坦诚。

  蒋勤勤一直是很低调的演员,结婚后很少接戏,说真的,她还需要炒作自己吗?就陈建斌还觉得勤勤下嫁了,那些谣言一看就很假。贵圈太乱,好的演员也需要强大的内心。

  蒋勤勤当年和何润东演的风云雄霸天下真的很不错,康熙微服私访记也很好。可以说是真正的女神,她是真的自然的美。比起那些后来整形强多了。

  当然了关于两人是不是已经离婚了没有证据可以证明,不过很多的网友猜测已经离婚了,娱乐圈真真假假,旁观者只当茶余饭后娱乐娱乐就罢了,不可当真。

  很多媒体传言陈建斌的前妻吴越。其实,吴越并不是陈建斌真正意义上的前妻,而是前女友的身份。他们从《菊花茶》时相识相恋,不过后来在和蒋勤勤合作《乔家大院》的时候,却传出分手的消息。


    更多关于【星娱TV】陈建斌为什么和蒋勤勤分手谣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