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杨钰莹一改柔弱形象 撩裙抢闺房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8:53: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杨钰莹一改柔弱形象 撩裙抢闺房- 责任编辑:Linda

  杨钰莹一改柔弱形象:《偶像来了》节目中,房间数量有限。节目组给出了“简单粗暴”的分房新规则:先到先得。  

杨钰莹一改柔弱形象

  杨钰莹脚踩7厘米高跟鞋,在抢房大战中一改柔弱文静模样,撩起裙摆抢先一步入住了古色古香的“大小姐”闺房。

  杨钰莹,1971年5月11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石岗镇,中国女歌手、主持人、音乐制作人。

  1990年签约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1991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为爱祝福》,歌曲主要以爱情题材为主;1992年演唱电视剧《外来妹》主题曲《我不想说》开始走红。至2014年3月,已正式出版发行十二张个人专辑,代表作《我不想说》《轻轻地告诉你》《心雨》《我在春天等你》等。

  1991年参演出道以来首部电影《时光列车》,1998年出版《杨钰莹美颜物语》一书。

  2011年12月参加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录制宣布复出;2012年12月在北京发布复出后的首张专辑《遇江南》;2013年5月启动《最好的时光》巡回演唱会,首站选在家乡南昌;2013年5月受天津卫视综艺节目《天下无双》之邀初次担任主持人。

  2014年4月19日,出道23载的杨钰莹首度重返成名地广州举行演唱会。


    更多关于【星娱TV】杨钰莹一改柔弱形象 撩裙抢闺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