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岳云鹏五环之歌完整版笑到肚子疼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8:47: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岳云鹏五环之歌完整版笑到肚子疼- 责任编辑:Linda

岳云鹏五环之歌完整版

  岳云鹏五环之歌完整版,《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在赛制上有了全面升级,竞争也是更加激烈残酷,可以说是《欢乐喜剧人》从来没有过的。目前已经进行了五期,作为唯一的一组以相声形式参赛的选手,比赛中岳云鹏以歌抒情,多次唱起观众最爱的《五环之歌》,甚至将现场变成KTV,爆笑不断。

  俗话说的好,相声是一门语言艺术,讲究说学逗唱;三分逗、七分捧。这首《五环之歌》很多观众虽已经耳熟能详,但“旧”的是歌曲,“新”的是内涵,每次岳云鹏在场上一起调,都能引起现场热烈的反馈。台下观众情不自禁、集体陶醉、自恋,场面超级温馨。

  现在,喜剧类综艺节目越来越火,这也说明人们在工作学习之余,更需要一种轻松快乐的节目内容来调节自己紧张的生活节凑,排解各种烦闷的心情。就像电影市场,往往都是无厘头搞笑类电影的票房高于题材偏沉重类型电影票房。还有很多电影电视内容,虽说节目制作质量水平相当高,但题材内容往往过于中性化、严肃化,缺乏娱乐性而丢掉了一部分观众群。从某种程度来讲,也不能简单的归咎于观众的欣赏水平有限。很多时候观众更需要的是一种亲切感,就像老朋友见面聊天一样,说到兴起时吟唱哼哼两句,让人开怀一笑,还有益身心健康。可见,作品带给人的不能是一种陌生的快乐。有些相声新作品虽然每次创意翻新,但一个好的作品创新,形式和内容都要兼顾。

  要想创作出适应市场、受大众欢迎的娱乐节目,就要仔细研究观众的实际心理需求和各种“口味”。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种流行元素越来越变得多元化,一种新的社群社交方式也随之流行起来。更加讲究社群意识,也就是一些价值观、爱好等“气味相投”的人在一起,共同谈论他们喜爱的话题,产生社群效应。

  新时期的艺术创作也需升级创作理念,同样一部作品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认可。一旦在某个时间点得到了一部分人的肯定,就会产生连锁反应。“小贱贱”岳云鹏的这《五环之歌》能让相当数量的观众百唱不厌,引起观众共鸣。每次第一句一唱出口,混杂着京东大鼓+京剧+民歌等跨界味道,用歌声把演员和观众串联在一起。往往让这种不简单的“重复”变为了一种“期待”,就像冯巩在春晚说的那句:“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了”。字里行间都透露出那股子热乎劲儿。

  由此可见,冷冰冰的喜剧创作形式要不得,演出效果不但死板,而且还会给人一种生硬的之感。对于作品而言,单纯的创作并不难,难的是把快乐的种子埋在观众的心中。


    更多关于【星娱TV】岳云鹏五环之歌完整版笑到肚子疼-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