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乐基儿黎明为什么离婚?会复合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8:00: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乐基儿黎明为什么离婚?会复合吗- 责任编辑:Linda

乐基儿黎明为什么离婚

  乐基儿黎明为什么离婚,“恋爱就好似打游戏机,每个人都会过关,打爆机,但到你爆机时,你已经魂归天国。”关于爱情,黎明有很多金句,这是其中之一。但对于自己的爱情经历,他从来不爱和别人分享。

  “压力太大,要吃安眠药睡觉”

  艺人面对的压力,有异于常人。访问期间,只见黎明将烟抽完一根又一根,虽然每根只抽一半便挤熄,但有理由相信,他的压力不轻。他说,能够好好睡一觉,就是最好的减压方法。“有时压力太大,要吃安眠药睡觉。最近改食天然产品Melatonin (褪黑激素),有助舒缓神经”。

  “遇到个苦瓜,你吃不吃”

  黎明的压力,既来自工作,相信也有一部分源于感情问题。零八年与乐基儿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去年十月宣布“因生活理念产生严重分歧”而离婚后,二人的感情状况,一直是传媒焦点。

  离婚接近一年,黎明首次剖白与乐基儿再见不是朋友:“不是敌人,亦不再是朋友。”非常斩钉截铁。

  至于会否再恋或再婚,套用他的金句,同见鬼一样,都要讲缘份。


    更多关于【星娱TV】乐基儿黎明为什么离婚?会复合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