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刘昊然谭松韵相恋?真相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7:38: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刘昊然谭松韵相恋?真相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刘昊然谭松韵

  刘昊然谭松韵。早前,刘昊然被传与大自己七岁、一同主演网剧《最好的我们》的谭松韵正在交往。虽然被某媒体目击深夜同回香闺、举止亲密,但刘昊然事后对此作出否认。他称,之前和谭松韵、吴磊曾一起拍电视剧《旋风少女》,三人关系很好。他直言,自己现在没有谈恋爱:“太忙了,想谈也没法谈。”

  当天在活动现场,腾讯记者问谭松韵对于二人被传相恋怎么看,谭松韵并未否认,反而笑说:“用眼睛看吧。”随后羞涩表示:“在这儿问这个不太好,我是觉得这个事情,我自己现在说什么都不太好。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谢谢关心。”

  新人郭俊辰饰演由明晓溪亲自操刀创作的新角色“飞鱼”,在上午的拍摄现场中,郭俊辰化身古风小哥,书写寻人启事寻找一位童年偶遇的女孩,并且和谭松韵等展开了逗趣的对话和互动,两人姐弟搭配萌态十足。

  池昌旭加盟安悦溪否认顶替说

  《旋风少女》第二季回归在即,演员阵容新老搭配,陈翔版的“廷皓”、谭松韵版的“晓萤”、赵圆瑗版的“婷宜”、雨婷儿版的“光雅”等老人悉数回归,初心重燃。同时韩国演员池昌旭、“糖宝”安悦溪挑起了《旋风少女2》主角的大梁,而最近因为《太子妃升职记》风头正劲的郭俊辰也加入演绎全新角色。

  此次池昌旭出演的《旋风少女2》男主角,是一个由原著作者明晓溪创作出的全新角色——元武道教练长安。池昌旭自带的吸妹体质,不禁让女主角安悦溪都“表白”称:“跟欧巴拍戏要收着点,不然会被他吸引,总觉得对戏像在看韩剧。”

  此外,陈翔回归出演廷皓,他化身严酷教练,指导百草安悦溪以脚踢中流箭。陈翔表示:“廷皓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比第一季成熟了许多。剧情后面会有反转,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旋风少女2》新面孔当属出演百草的安悦溪。之前网上传言说安悦溪“顶替”胡冰卿出演百草,对此,安悦溪回应不存在顶替之说,她解释:“先入为主是人之常情,我不怕被比较,但会更努力地去感受这个人物,诠释好我理解的百草。”


    更多关于【星娱TV】刘昊然谭松韵相恋?真相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