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孙菲菲现居国际超模第12位跻身亚洲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7:02: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孙菲菲现居国际超模第12位跻身亚洲- 责任编辑:Linda

  孙菲菲现居国际超模第12位:2015年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7月5日正式拉开了帷幕。  

孙菲菲现居国际超模第12位

  中国超模孙菲菲现身范思哲高定秀场Versace Atelier Couture,她是场上唯一一位亚洲模特。

  今天小编带你们来认识一下中国超模孙菲菲。

  孙菲菲 ,1989年3月20日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毕业于苏州大学服装设计与展示专业,中国内地女模特。

  2008年孙菲菲参加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并获得中国区总冠军,以及全球季军 。2009年孙菲菲参加香奈儿“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系列年度秀 。2011年在孙菲菲在春夏时装周上共参加走秀39场 。2012年初孙菲菲被国际专业模特网站评为2011年上升速度最快的超级女模 。2013年孙菲菲成为首位登上意大利版《VOGUE》开年刊单人封面的中国模特 。2014年获得搜狐时尚盛典年度超级模特。


    更多关于【星娱TV】孙菲菲现居国际超模第12位跻身亚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