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王思聪遭吐槽丑 王思聪为什么这么火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6:56: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思聪遭吐槽丑 王思聪为什么这么火- 责任编辑:Linda

  王思聪每个月真的是热点不断,他已经截然从国民老公跻身为国民热点。想到汪峰上次头条那是难于上青天,但是王思聪上个头条那就是分分钟的事。王思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在社交媒体上加好友的标准,他坦言是“男的看腕儿,女的看长相,后者如果长得丑的话,通过的几率较低。”

王思聪遭吐槽丑

  此言一出,在网上引起评论,有网友吐槽:“王思聪长的也是蛮丑的,会不会被喷啊?”王思聪随后转发回击:“看了你的照片后,我不知你是如何有勇气说出这句话的。”

  王思聪的微博粉丝超过1200多万,他的每一个微博转发和评论都有数千人以上,每条微博下面,都有一片“老公”的呼喊。不谙网事的正人君子,要是看到他的微博留言,估计会吐血几升而亡,王思聪为啥这么火,原因很多。一个毫不掩饰“反正都不如我有钱”的富二代,本来就容易和外界发生戏剧性冲突。

  偏偏这个长得一副邻家“小鲜肉”模样的家伙,在网上很高调,在关注话题上完全和吊丝们打成一片。对吊丝们来说,网上靠得这么近,能放过调戏机会?脱口而出的“老公”,不过是种网络“求搭讪”的方式。钱没你多,当你网络马仔还不行吗?

  然而,自从跟范冰冰张馨予的骂战之后,王思聪在微博上低调许多,以至于网友们看到有啥娱乐圈大新闻还要@他,呼唤他出来管管。王思聪其实跟娱乐圈没多大关系,但确实是不折不扣的“娱乐现象”。

  他怎么那么讨人厌

  想必有很大基数的人对这位“万达太子”是“极其讨厌”的,而且是“越来越讨厌”。比如微信公号@严肃八卦 就曾批评王思聪素质不高,思想陈腐,“王思聪跟女人吵架只有一个法宝,就是拿性说事儿”。

  这世界逢人必砍的人不少,但像王思聪这样做到极致的不多,伊“逮到谁就咬谁”,且这一咬还不仅仅是个“受伤流血”那么简单,所谓“城门失火,殃及池鱼”,一死跟着一大片。并且他无论怎么发声,都会分分钟赢得无数关注。当然,不同的受众会给出不同甚至两极的态度。

  如果工作不忙,没有约会,而且刚好又宅在家里,你可以信手点开王思聪的微博䁖一眼(别诧异,我们就是来看评论的),有人说:你TM的没有打疫苗的疯狗!也有人说: 没你爹你就是个搬砖的!还有人说:毒舌聪,活得真有个性;更有甚者,索性在他的微博下面画地为牢,占据方寸之地,推销的、摆龙门阵的比比皆是。

  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但你若不去留心,这些智慧总是被淹没在以万为单位计算的评论里。大凡少爷有动静,就必然是点击率的救世主。

  有传闻说,某娱乐门户主编在流量压力之下对下属强调:我们近期的娱乐新闻,能争取流量的,无外乎以下几个:婚、丧、嫁、娶、生孩子、王思聪。天啦撸,王思聪都可以与这些自然现象相提并论,可见其受“喜爱”的程度。因此这个所谓的“讨人厌”,真心是个双关语,你可以说“讨人厌”,也可以直截了当说“讨厌!”并随手转发点赞。

  他给千万吊丝出了口恶气?

  在更广泛的声音中,尤其是在万千吊丝心目中,王思聪是被追捧的。盖因一点:粉丝们骂这些公众人物是得不到公众人物回应的,但王思聪能啊,并且能掐起来!

  譬如面对范冰冰和张馨予,吊丝们再怎么又羡又恨的,除了躲在被窝里恶念丛生,就剩下在她们的微博下、贴吧里吐口水。然而王思聪,他不是吊丝,但他的行为方式却毫无保留地站在万千吊丝的一边,甚至有传闻说,王思聪买了www.choushabi.com的域名,而且曾将这域名直接链接到张馨予的微博上。

  看吧,吊丝们没有勇气去做的事儿,王思聪全做了,吊丝们做了也白做的事儿,王思聪全部超额完成。这种情形就像一个二流子以自己的思维方式和行为准则徜徉在一群标准“博士后”堆儿里:我可以跟你讲道理,但我偏偏不讲,你说一箩筐废话,我一句“你妈贵姓”就轻松打发掉,或者时不时捅你一刀,再补一刀,虽不致命,但刀刀让围观的人瞎起哄。

  他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这个猜测很早就有,但大部分是属于YY,且怀着和笔者一样的谄富心理,认为老子(王健林)英雄儿(王思聪)必好汉。但这推论经不起十足的推敲。先看故事线:大约4年前,因炮轰大S婆婆张兰,王思聪初露头角。随后一发不可收拾,爱戴、杨幂、朱圣祎、刘强东、雷军、范冰冰、张馨予……他的足迹遍布大众关注的各个角落。

  其实王思聪所调侃的这些人这些事儿,大部分话题最初都不是他发起的,他们本来就是网友的谈资,只是在他出现之前,大家谈论这些人的场所都局限在酒局上、厕所里,基本属于人人都可以“诟病”的范畴,王思聪只是将这些内容的范围扩大,引起更多的关注。说个糙点儿的比喻:如果把这些八卦比作茅坑,王思聪做的,只不过是在茅坑里扔了颗手榴弹,激起了些许波澜。倘若他真的想搞点什么,或爆料点明星的八卦猛料,功力还不及“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的十分之一。

  其次,这些人这些事儿又都不是互相之间有关联的,无任何规律可循;把他们整合在一起做个事儿比拍一部“监狱风云”还难。至于大家所猜测的“营销高手”说,更谈不上什么技巧高超。在娱乐圈的营销里,有一个出名的招式叫“抱大腿”,意指不出名的人通过与时下热门的明星或事件捆绑而达到曝光目的。这么一看,王思聪的营销方式似乎招招都是“抱大腿”,未免太低级。话说回到“下棋论”,会几手的人都知道,车马炮卒得相互配合才能赢棋,倘若一味的抱着个卒子向前拱,死的只能是自己。

  王思聪的一言一行本来构不成一个现象,但从围观者的喝彩(不管是正彩还是倒彩)来看,又的确是个现象。总结陈词很简单:有钱、有闲。当网友每日被海量的明星出轨、不雅视频、天灾人祸覆盖时,眼前忽然出现了个长得挺喜感、家里很有钱、没事儿还爱拿名人开涮的逗比时,你肯定会一边嗤之以鼻一边滑动鼠标点过去:啊,这个人好无聊,我去看看——凑热闹打发时间嘛,大家都会!


    更多关于【星娱TV】王思聪遭吐槽丑 王思聪为什么这么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