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汪小菲被批 汪小菲最爱张雨绮?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6:47: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汪小菲被批 汪小菲最爱张雨绮?- 责任编辑:Linda

汪小菲被批

  大S与汪小菲结婚后,生活重心全在家庭上,尤其近来诞下第二胎,夫妻俩疼爱小孩的心情往往写在脸上。只是昨天汪小菲在网上分享与女儿的相处趣事时,有网友批他都不谈大S,轰他根本把老婆当成保姆!

汪小菲被批

  汪小菲昨透露自己在飞机上时就一直想着和“小玥儿”团聚的画面,并买了礼物,果然一进门,女儿又抱又推,羞涩地压抑对他的想念之情,让汪小菲打趣说“女人啊!”

  怎知这样单纯分享父女生活的文章,被网友放大,有人批他“没有大S的故事吗?粉丝都想念大S,而你好像把她当带孩子的保姆了!”不过汪小菲随后展现高EQ,夸老婆“很好、很美、很爱孩子,以至于无法离开他们去做自己的事,这是我心中的妻子。”这样简单的一句话感动不少粉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