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疑吴亦凡语音曝光 吴亦凡警告爆料女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6:40: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疑吴亦凡语音曝光 吴亦凡警告爆料女- 责任编辑:Linda

  近日娱乐圈最热的当属吴亦凡的桃色门事件,继所谓“前女友”小G娜晒出各种自己与吴亦凡的聊天记录之后,网络上又出现了不少声称与吴亦凡有过亲密接触的姑娘们,并曝出了大量相关音频视频。20日晚,小G娜再通过全明星探曝光疑似吴亦凡语音内容,音频中男子帮其订从加拿大起飞的机票,贴心问意见尽显甜蜜。

疑吴亦凡语音曝光

  20日上午,据全明星探爆料,让吴亦凡深陷风波的众女之一小G娜出面接受其采访,对方称在温哥华通过朋友认识吴亦凡,两人正式相恋则在今年1月中旬。小G娜透露,吴亦凡在温哥华期间几乎每晚举办不同的轰趴派对,但酒量并不好,一次派对结束,吴亦凡向她表白,“我喜欢你”,随即两人很快确认关系,还在当时的饭店一起住了两天。同时,小G娜还向全明星探提供了多张吴亦凡的私密照以证真实。

  20日晚,小G娜再通过全明星探曝光疑似吴亦凡语音内容。音频中男子声音酷似吴亦凡,贴心为小G娜订从加拿大起飞的机票。男子先是问小G娜时间:“看你想要几点的?1点20的 ,晚上8点45的,还有早上10点的,下午5点25的。”又怕小G娜赶不上飞机难以相见:“我怕早上10点你赶不上飞机,你要赶得上的话就能早点到。”更质疑女方在外面玩导致晚睡:“你为什么要睡一个大懒觉啊,你晚上出去玩儿是吧?”

  男子询问小G娜想要商务舱还是普通舱,女方回应都行后,男子说道:“我现在给你买商务舱,还挺贵的,你千万别误飞机就行了,我给你定10点的飞机啦,就剩两张了,10点的飞机你可以吗?你要是误了飞机,我就无能为力了。一个10点,一个1点20,自己决定要哪个,你要坐窗边,还是坐走道?”言语间关怀无微不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