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芙蓉姐姐借1931情歌表白王思聪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5:50: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芙蓉姐姐借1931情歌表白王思聪- 责任编辑:Linda

  芙蓉姐姐借1931情歌表白:七夕佳节娱乐圈集体虐单身狗,芙蓉姐姐却勇敢站出来向“国民老公”王思聪告白。七夕当晚芙蓉姐姐发布微博:“虽然今晚陪在你身边的不是我,但‘做男人的最后一个女人,才幸福’。我是那么爱你,我期待,也等待,你会明白@王思聪”,并配上一首1931的歌曲《我是那么爱你》视频。不过一天时间过去了,截至记者发稿,该告白并未得到王思聪的回应。  

芙蓉姐姐借1931情歌表白

  七夕当天娱乐圈新恋情不断曝光,单身的网友纷纷哭诉被虐死。芙蓉姐姐却挑选在这个时候表白心意。“国民老公”王思聪身边从不缺女朋友,每条微博下面更有大量称其为“老公”的评论。芙蓉姐姐借用前段时间大热的《杨贵妃》台词说要做王思聪“最后一个女人”,还费心思的配上情歌《我是那么爱你》,用歌词诉说无悔坠入爱河、愿意等待有情人的情愫。此前芙蓉姐姐曾发博透露和未婚夫分手,恢复单身状态。而王思聪在七夕当天也有发微博:“出租自己一天。评论里留价格,非诚勿扰!(仅限上海区妹子)”,似乎也在强调自己是单身状态。但对于芙蓉姐姐的情歌告白,他并没有作出回应。

  该微博发布后把节日没有约会在刷微博的网友都炸出来了。有网友评论说“要成为‘王的女人’,需要去韩国一趟来个套餐。毕竟国民老公的审美都是很专一的”,似在调侃王思聪历任女友的长相。还有网友把告白转发到王思聪的微博评论里,并出题:“求王思聪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也有网友力撑芙蓉姐姐:“爱情是急不来的!缘分会来的!相信你会幸福”。


    更多关于【星娱TV】芙蓉姐姐借1931情歌表白王思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