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好声音节目名停用 第五季怎么办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5:41: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好声音节目名停用 第五季怎么办- 责任编辑:Linda

  从年初便开始占据热门话题榜的“好声音”版权之争仍在继续,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作出行为保全裁定,责令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立即停止在歌唱比赛选秀节目中的宣传、推广、海选、广告招商、节目制作过程中,使用包含“中国好声音”、“theVoiceofChina”字样的节目名称及相关注册商标。

好声音节目名停用

  “theVoiceof…”节目是荷兰Talpa公司独创开发的以歌唱比赛为内容的真人选秀节目。在Talpa公司的授权下,第1-4季“中国好声音”由灿星公司于2012年至2015年期间制作播出。据Talpa公司的授权,自2016年1月28日起至2020年1月28日,唐德公司取得独占且唯一的授权在中国大陆使用、分销、市场推广、投放广告、宣传及以其他形式的开发“中国好声音”节目的相关知识产权。

  7日有不少媒体博主爆料,称中方似乎找到了一个可以解决版权纠纷又能照常播出的方法。据爆料称新一季将采用原创模式,确定不能再用转椅的模式进行盲选,但玩法会更加刺激。

  据了解,全新原创好声音,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导师战车”的全新玩法。整套装置就好像导师开着自己的战车,在赛道上风驰电掣,争抢自己心仪的学员,遇到打动人心的“好声音”,四位导师将从4.5米高的轨道顶端滑下。

  据悉,2016《中国好声音》依旧在浙江嘉兴学院体育馆录制,导师依旧是那英、周杰伦、汪峰、庾澄庆,首录时间为6月19日,并于开录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四大导师那英、周杰伦、汪峰、庾澄庆不变,出品方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不变,最优质的音乐理念不变。

  其他,从舞美、灯光、主Logo、冠名商都变了。甚至连之前标志性的转椅,也被“导师战车”所取代(不是之前网传的滑滑梯哦)。

  昨晚录制之前,还有一个新闻发布会。面对威风八面的“导师战车”,被那英爆料“恐高”的汪峰表示要调慢一下车速,周董居然也坦言有些“紧张”,只有哈林好像到了游乐园,大赞“这个有冲劲。”

  除了战士,导师面前还被设了一道门,在没有作出选择决定前,这道“声音之门”将起到遮挡导师视线的作用,只有按下选人按钮,门才会升起,战车将以每秒1.2米的平均速度“冲”到学员面前,车底的摄像头将全程记录这段画面。

  据节目宣传总监陆伟介绍,最初的创意其实是让导师“坐电梯”,但相对封闭的空间会让导师之间的沟通不够顺畅。而随着节目的进行,“声音之门”也有可能起到帮助导师沟通的作用:“我们有可能会让已经冲下去的导师,遥控给上面的导师发一些消息,显示在‘声音之门’上:比如说‘快下来吧!’或者骗上面的导师‘这个学员一般,你别来了!’”

  此次的导师战车和轨道由迪士尼的供应商打造,整体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轨道静音、平顺,整套装置的舒适度和安全性均有可靠保障,导师们都不用系安全带。


    更多关于【星娱TV】好声音节目名停用 第五季怎么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