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魏晨和女友秀恩爱于玮私照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4:59: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魏晨和女友秀恩爱于玮私照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爆料人“星扒皮”在微博中写道:“魏晨女友于玮,其实女孩应该叫做于薇,川音同届的基本都知道他们,因为当时魏晨在川音就有好多女孩追了,魏晨当时有女朋友,于薇抢来的,最后说一句重点:他们已经结婚有段时间了!!!”

  随后爆料人又补充道:“魏晨是于玮(于薇)是从魏晨前女友中抢的,于玮毕业后播过新闻天气预报,还搞过组合 ,只是一直没有红起来。可能是由于抢了别人男朋友或别的女生嫉妒,在学校的时候名声一直不好。”。

  随后,魏晨发布微博表示对曝光一事很生气,讥讽狗仔们为“公公”,但实际上疑似公开承认与于玮的恋情。

  魏晨发布微博后,很多快男对魏晨送来祝福并力挺魏晨。王铮亮:“和你是最少聊到私生活的,因为印象中,你是个全心为音乐付出的人。如果有了好消息,我们真心为你开心。”王栎鑫:“原来你已经有女朋友了…我要脱粉。”陆虎:“艺人两个字分开念,我们有做艺的道德,也请给我们做人的权利!”

  而恋情的另一方于玮却清空了自己微博上的关注和微博,只留下了2013年2月7日发布的微博:“我们总会迁就别人而伤害自己。”配图是一个对着镜头竖起中指的小女孩儿,似乎有点儿耐人寻味。

  而日前“全民星探”拍到俩人同居照片,也成为俩人恋情的铁证。媒体第一时间致电魏晨本人和经纪人,俩人电话集体关机。但记者从天娱知情人处得知,“魏晨的父母非常传统,一直催促他结婚,而魏晨本人也觉得现象的偶像不需要‘隐婚’,他也有结婚的计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