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魏晨和女友秀恩爱于玮私照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4:59: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魏晨和女友秀恩爱于玮私照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很多选秀节目捧红了不少明星。其中很多现在已经成为了歌坛的当红明星,魏晨就是其中一个。6月21日,有不少网友在微博晒出魏晨与女友于玮一起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魏晨牵女友的手,低调秀恩爱。此前两人曾被曝相恋,如今首次公开亮相。

魏晨和女友秀恩爱

  所谓明星,就是有点新闻就能给粉丝弄得天翻地覆,尤其是自己喜欢的明星结婚了,却在众人面前坚称未婚实在让粉丝大跌眼镜。隐婚在娱乐圈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是怕破坏自己形象、影响自己的事业,还是为了保护双方的相处空间?

  据悉,于玮,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是魏晨大学同学。2015年两人恋情曝光后,魏晨当时在网上写道:“不用好奇,其实每个正常人的生活都差不多”,并未对恋情进行否认,另外,他还表示“既然是皇上的事情,就让皇上自己操心吧”。

魏晨和女友秀恩爱

  之前曾被狗仔爆料,遭到怒斥回应

  据全民星探报道,魏晨圈外女友被曝光,二人被拍到一同亲密吃饭、同返住处,女生还有魏晨家的门卡,似乎已同居一段时间。魏晨还被拍到在家中为女友做饭,女生亲密为魏晨系围裙,二人还来了个甜蜜拥抱。而魏晨的这位神秘女友名叫于玮,生活里十分活泼,时而走妩媚路线,时而走清纯可人路线,一双大眼十分突出。对于魏晨与女友于玮恋情,网友纷纷献上祝福,称“终于找到那个愿意为她做一顿饭的女孩儿了”。

  据悉,魏晨女友于玮,并非圈内人士而是魏晨的大学同学,二人曾经同游韩国,这位姑娘因为身穿魏晨外套便已被怀疑时魏晨女友,只是魏晨并未回应所以不了了之。据悉,魏晨的这位神秘女友名叫于玮,生活里十分活泼,时而走妩媚路线,时而走清纯可人路线,一双大眼十分突出。爆料人“星扒皮”在微博中写道:“魏晨女友于玮,其实女孩应该叫做于薇,川音同届的基本都知道他们,因为当时魏晨在川音就有好多女孩追了,魏晨当时有女朋友,于薇抢来的,最后说一句重点:他们已经结婚有段时间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