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魏晨家庭背景惊人 魏晨和前女友的纠葛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4:56: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魏晨家庭背景惊人 魏晨和前女友的纠葛- 责任编辑:Linda

  很多选秀节目捧红了不少明星。其中很多现在已经成为了歌坛的当红明星,魏晨就是其中一个。6月21日,有不少网友在微博晒出魏晨与女友于玮一起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魏晨牵女友的手,低调秀恩爱。此前两人曾被曝相恋,如今首次公开亮相。

魏晨家庭背景惊人

  所谓明星,就是有点新闻就能给粉丝弄得天翻地覆,尤其是自己喜欢的明星结婚了,却在众人面前坚称未婚实在让粉丝大跌眼镜。隐婚在娱乐圈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是怕破坏自己形象、影响自己的事业,还是为了保护双方的相处空间?

  据悉,于玮,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是魏晨大学同学。2015年两人恋情曝光后,魏晨当时在网上写道:“不用好奇,其实每个正常人的生活都差不多”,并未对恋情进行否认,另外,他还表示“既然是皇上的事情,就让皇上自己操心吧”。

  魏晨的家庭背景

  魏晨1986年2月22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从小生活在一个优越的家庭中,读音乐学院、成为歌手都是家人为他安排好的道路,据说在参加快男比赛前,魏妈妈曾重金聘请专业教师给魏晨“开小灶”,而那个专业教师正是同一赛区的选手王铮亮,但魏晨一直十分低调,从不主动提起,能够获得如今的成就也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打拼得来的。

  魏晨的出道之路非常的顺利,在2007年的《快乐男声》中,他一举夺得了季军,此后,魏晨便开始了音乐、影视双双齐发展的道路,在音乐方面,他发行了专辑《破晓》、《V SPACE》等多张个人专辑,而在影视方面,魏晨第一次荧屏处女秀是在电影《十七》中饰演天翊,2009年在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行雨》中,成功出演了叶烁一角,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去年更因在电影《匆匆那年》中的精彩表现而大受好评。  很多人是通过《快乐男声》认识的魏晨,魏晨不仅拥有一副好嗓音,帅气的外表也不由让人为之着迷,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魏晨精彩的演出,也充分地展现了他外貌、嗓音和实力并存的魅力

魏晨家庭背景惊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