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宋承宪刘亦菲吻照吻得相当激烈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4:32: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宋承宪刘亦菲吻照吻得相当激烈- 责任编辑:Linda

宋承宪刘亦菲吻照吻得相当激烈

  宋承宪刘亦菲吻照,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型男宋承宪与刘亦菲自7月在上海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以来感情急速升温,有指两人的多场感情戏被剧组大赞默契十足,也因朝夕相对而成“好友”。早前宋承宪更捧着蛋糕为刘亦菲庆祝27岁生日,还把照片上载到社交网站,不少粉丝都留言大赞很配。

  而二人的激吻照流出,随即惹来吻出真爱的传闻。照片中可见刘亦菲双手抱着宋承宪脸颊,吻得相当激烈。宋承宪曾透露到结婚才承认恋情,可见他对感情事十分低调,也有指宋承宪与刘亦菲在上海拍刹青戏时,发现刘亦菲的双眼从没离开过宋承宪。

  世间哪个凡人能娶得神仙姐姐

  郎朗

  2006年时,有报道说,刘亦菲曾托人找郎朗“倒提亲”,这是郎朗的父亲郎国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的,他说“只有皇家女才配得上我儿子!” 并声称有人找到他帮刘亦菲与郎朗牵线做媒,而且郎朗也表明“刘亦菲还不错”,只是因为演出,没有时间谈恋爱。随后刘亦菲亲自澄清过:“我一直都不知道郎朗是谁,后来绯闻传出后才知道他是一位很著名的钢琴演奏家,所以更没有我追他的事情!”此事最终不了了之。

  黄晓明

  刘亦菲在荧屏上最为经典的情侣形象大概就是和黄晓明在《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版 刘德华版)中的姑姑与过儿了,当时也有媒体报道过两人的绯闻。只是该剧已经播出8年,晓明正牌女友BABY都在真人秀节目里树立女汉子形象,神仙姐姐还不知情归何处。

  易建联

  作为在美国长大的女孩子,刘亦菲并非像大家想象的清冷,她甚至还去现场看过易建联在NBA的比赛,还大赞后者很出色。不知道是不是两人因此产生交集,有网友爆料易建联在还有女友的时候就对神仙姐姐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只是这段爆料双方都没有回应,也只能流于网络了。

  神秘壮硕男

  2012年,刘亦菲被香港媒体拍到携母亲、形似谢霆锋的神秘壮硕男一同在北京三里屯就餐。吃过饭后,三人有说有笑散步而出,神秘男还相当熟络地牵起了刘亦菲的玉手,显示两个人关系匪浅。这应该是这么多年,关于刘亦菲恋情最为靠谱的爆料,毕竟是有图有真相,可惜这个壮硕男后来也没了音讯,似乎没能和神仙姐姐修成正果。


    更多关于【星娱TV】宋承宪刘亦菲吻照吻得相当激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