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孙俪妹妹曝光长相清秀长腿吸睛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1:28: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孙俪妹妹曝光长相清秀长腿吸睛- 责任编辑:Linda

孙俪妹妹曝光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一张疑似“孙俪妹妹”的照片,并曝光了她的微博,根据微博内容,基本可以确定她的身份。

孙俪妹妹曝光

  首先,这个姑娘名叫孙艳,初中二年级,6月10号,孙俪拿到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孙艳低调地发了条微博表示祝贺,评论里也都是祝福她姐姐的。

  孙艳曾晒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竟然有网友发现,她身上的裤子娘娘也穿过,后来孙艳还在评论里回复网友:“我都是穿我姐的”

  孙艳看似和孙俪一家关系不错,邓超生日的时候也发了祝福,还希望大家支持邓超的新电影。

  虽然姐妹俩是同父异母,但孙艳的长相完全跟她姐姐有的一拼,长腿十分吸睛,但孙艳谦虚地表示“我姐更漂亮些”。

  据悉,孙俪父母于1995年离婚,此后孙俪一直跟着母亲生活,而父亲则在几年之后再度结婚,并生下一个女孩,但确切时间不祥。但曾有媒体爆料,孙俪与妹妹关系很好,只要她在上海,经常会把妹妹接出来玩,带她去吃肯德基,去游乐场,而且妹妹的教育费用一直都是孙俪承担。妹妹伶牙俐齿、能歌善舞,但在孙俪心底,不希望妹妹再吃当年自己吃过的苦,她打算让妹妹去学跳舞,有个好前途。

  2001年孙俪生产时,曾有媒体拍到一名女子出入孙俪产房,众人纷纷猜测这就是孙俪的妹妹,但后来被正是与孙俪妹妹的年龄不太相符。而在这个用户名为孙艳Ella的微博中,网友不仅通过照片判断她与孙俪妹妹年龄相符,还在一张孙艳的自拍图上,发现她身上的裤子孙俪也曾经穿过,而孙艳本人还在评论里回复网友:“我都是穿我姐的。”在另外一条微博中,网友夸奖孙艳不仅有一双大长腿,长相也和姐姐有的一拼,孙艳还谦虚地回复网友:“我姐更漂亮些”。

  此外,孙艳此前发布的内容多与孙俪有关,不仅经常转发孙俪本人的微博,还经常帮孙俪、邓超夫妇宣传新片,并在邓超生日时送上祝福。网友因此更加认为她才是真正的孙俪妹妹。

  不过,截止到发稿时为止,这个用户名为孙艳Ella的微博已经删掉了内容,只留下了一张5月8日发布的图片。而记者向孙俪方求证时,对方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更多关于【星娱TV】孙俪妹妹曝光长相清秀长腿吸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