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张默出狱了吗创最快出狱奇迹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1:19: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默出狱了吗创最快出狱奇迹- 责任编辑:Linda

  张默出狱了吗:然能回家过年,但张默估计也高兴不到哪去,按照广电新规,张默拍摄的电视剧《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很有可能被无限期雪藏。  

张默出狱了吗

  时代商报15年1月30日报道 刚刚宣判,次日就出狱。张默也算制造了一个奇迹。29日,数家媒体在看守所门前苦等张默出狱,但结果不乐观。29日上午,有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张默已经办理完出狱手续,离开看守所。

  1月27日,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一审被判6个月。由于张默去年7月29日被羁押,羁押期已满半年,因此张默在宣判后几乎马上就可以出狱。1月28日晚11时,羁押期已满半年,因此张默在宣判后几乎马上就可以出狱。1月28日晚11时许,已有大批媒体记者守候在海淀区看守所门口,迎接获释后的张默,但截至29日凌晨1点半左右,都未见张默及亲友的身影。不少人开始质疑张默出狱时间,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张默应该在本月28日刑满获释,也有媒体报道称本月29日才刑满。而对此,律师和法学专家的说法也分成了两派。

  就在28日下午,海淀检察院的相关官方微博“海检公诉二处”曾发微博称:“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实际羁押一日(包括拘留逮捕在内所有时间)折抵刑期一日。”也就是说张默1月28日就释放了,不是传言的29日。众人纷纷猜测,张默或已于28日凌晨获释出狱。而据知情人透露,张默已经办理完出狱手续,确实已经离开看守所了。

  虽然能回家过年,但张默估计也高兴不到哪去,按照广电新规,张默拍摄的电视剧《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很有可能被无限期雪藏。星途暗淡,虽然和房祖名一样,也都能在娱乐圈拼爹,但在广电此次重压下,张默想要重新崛起,难度比以往大了许多,而进修学习现在也许是张默最应该也最适合做的事情。


    更多关于【星娱TV】张默出狱了吗创最快出狱奇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