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抖森带霉霉见妈妈 抖森为什么叫第一直男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0:52: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抖森带霉霉见妈妈 抖森为什么叫第一直男- 责任编辑:Linda

  英国人气男星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以“洛基”一角走红全球,前阵子被拍到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海边激吻、拥抱,让全球粉丝为之心碎,2人日前更首度在公开场合体晒恩爱,丝毫不避讳外界眼光,事隔几天,他又被媒体目击带着女友回英国见妈妈,再度引起网友关注。

抖森带霉霉见妈妈

  据外媒报导,抖森25日被拍到与霉霉现身英国,陪伴母亲在海边散步,只见他一身深色打扮,全程紧皱眉头不发一语,女友则是经常心不在焉地撇头看远方,2人一路十指紧扣,安静地听着他的母亲“碎碎念”,气氛感觉有点严肃,不免让外界好奇妈妈的说话内容。

  据悉,抖森这次带着霉霉回英国,仅短短停留一天的时间,而且在安排妈妈与女友见面吃饭前,已经先开车带着对方游览英国的乡间风光,贴心举动令许多喜爱他的女性粉丝羡慕不已。

  16日,英国演员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与美国乡村女歌手泰勒・艾莉森・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一组海边亲密照曝光,两人的恋情也随即浮出水面。而在六月初,霉霉才在推特上宣布和前男友加尔文·哈里斯分手。以闪电般的速度展开与抖森的恋情,真是让人大呼意外。消息一经传出,网友们不禁炸了锅,直呼:他俩居然在一起了?真是从没想过的组合。

  抖森与Taylor Swift海边拥吻。

  抖森、Taylor Swift携手漫步沙滩。

  Taylor Swift从身后抱住抖森,网友:放开那个男人,让我来。

  心情不错,来张自拍。

  抖森:借我个肩膀靠一靠。

  抖森贴心帮女友Taylor Swift穿衣服。

  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英国男演员。曾出演电影《复仇者联盟》,饰演洛基一角,获得MTV电影奖最佳反派奖。还曾出演电影《雷神2:黑暗世界》,英剧《夜班经理》。汤姆・希德勒斯顿本人被中国网友亲切地唤作“抖森”。

  而作为大势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不仅靠音乐才华行走江湖,同时,她的恋情也格外引人关注。6月初,外媒曝出,泰勒与男友加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结束十五个月的恋情。时隔数日,泰勒与抖森的恋情便曝光。网友感叹,给霉霉的恋情速度跪了。

  两人恋情曝光后,让网友们大跌眼镜。不少网友调侃,这下抖森将被写进泰勒的下一首歌里了。网友纷纷评论道“长腿CP啊,好养眼”、“抖森也要被写进歌里么”、“这速度很泰勒”。朴灿烈女友:“从来没有想过的组合”空白格:“天!Taylor会为抖森写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coffeyezan:“这大清早的不是做梦吧?!”


    更多关于【星娱TV】抖森带霉霉见妈妈 抖森为什么叫第一直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