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易建联再得一子正面照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3:54: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易建联再得一子正面照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易建联再得一子

  6月27日深夜,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在微博分享自己第二个儿子出生的消息,他在微博写道:“没能及时赶到迎接你的出生 对不起 幸好你妈妈足够坚强 伟大! 我很感动!感恩!以后你们兄弟俩相亲相爱的少打架哈 多帮我一起保护好妈妈 保卫着我们这个幸福的家”。

易建联再得一子

  据悉,2014年9月易建联与太太荆灵的第一个儿子出生。据悉,2014年9月易建联与太太荆灵的第一个儿子出生。荆灵,1989年出生,2008年第七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第八届模特电视大赛时尚传媒大奖,2010年新浪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当选为巴西国家队足球宝贝。

  在此之前,中国队前往意大利进行拉练,而阿联也紧急请假赶回家中,陪伴妻子待产,但没想到还是晚了一步,未能赶上。不过孩子还是顺顺利利的生了下来,这一小小的插曲并未影响阿联的心情。


    更多关于【星娱TV】易建联再得一子正面照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