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范冰冰4亿泡汤始末原来是这样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3:41: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范冰冰4亿泡汤始末原来是这样- 责任编辑:Linda

范冰冰4亿泡汤

  光鲜的明星都是相似的,每个不走运的明星都各有各的坏运气。吴奇隆给想给刘诗诗送3亿聘礼,不料证监会一纸公告,将上市公司暴风集团(300431,SZ)收购稻草熊影业的希望掐灭,刘诗诗3亿纸面财富化为泡影。如今,范冰冰面临同样的问题——她不但收不到上市给她的数亿元巨额现金,现在反倒要从自己口袋里掏出1500多万元。数亿元的嫁妆说没就没了。此时此刻,大黑牛是什么心情??

  对于这些问题,范冰冰工作室对娱乐资本论回应称:双方并非放弃合作,只是更换了合作方式。由于此次并购的两大主体之间早存在多年的合作关系,所以大家都抱着非常宽容的心态来展开这次谈判,对怎么合作、能否谈成都持开放的心态,所以在谈判中,大家都给出了足够的诚意,尤其是范冰冰本人在合作条款中作了非常大的让步。

  3月28日晚间,上市公司唐德影视(300426,SZ)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现金方式收购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美神)51%股份,其股票自3月28日开市起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工商资料显示,爱美神成立于2015年7月30日,核准日期为2016年1月29日,注册资本只有300万元。股东合计有两名,分别为张传美(范冰冰母亲)、范冰冰,法人代表也同为范冰冰。此外,范冰冰还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职务,而张传美则出任监事。

  在双方商议3个月之后,最终范冰冰与这4亿现金失之交臂。6月25日,唐德影视发布公告,终止了与范冰冰的重大资产重组,终止的原因是双方“未达成一致”。

  范冰冰的经纪业务确实是棵摇钱树。福布斯公布的2015中国名人榜中,范冰冰以1.28亿元高居榜首。明星收入越高,经纪业务也就越赚钱。

  虽然放弃了重组,但唐德影视和范冰冰的故事仍在延续。唐德影视公告,已经与爱美神公司签署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设立一家新公司(名字暂未确定),新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其中,唐德影视出资147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49%;爱美神认缴153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细心的读者可能已经看出其中的差异。在之前,范冰冰是准备将爱美神51%的股权卖给唐德影视,这意味着在爱美神的股权分配上,唐德影视将占据主导权;如今在设立的新公司当中,双方的关系进行了调换:爱美神持股51%,这意味着范冰冰将在新公司当中占据主导权。

  在新公司的人事安排上,也看得出来范冰冰的“女皇心”:执行董事和总经理均由她来担任。据娱乐资本论的消息,范冰冰工作室对其表示,如今的合作方案是双方相互体谅和诚意之下的结果,范冰冰不仅仅是一个艺人,目前4个已成形的影视剧项目,才更能体现她真正的价值,“我们不希望被误读,也不希望被低估”。

  范冰冰的公司曲线上市未能成功,未来她能赚多少钱,完全取决于她的能力和影响力,这需要长期的努力才能获得回报,而非曲线上市之后的一夜暴富;同时上市公司可以提供巨大的财力支撑,也能帮助范冰冰蜕变为影视圈最成功的女商人。对唐德影视而言,减少了公司经营和股东们的风险,但也减少了对范冰冰这棵摇钱树的掌控能力。


    更多关于【星娱TV】范冰冰4亿泡汤始末原来是这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