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何韵诗炮轰歌手3以业余来衡量标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3:29: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何韵诗炮轰歌手3以业余来衡量标准- 责任编辑:Linda

  何韵诗炮轰歌手3:早前,有一篇题为“何韵诗:当你是歌手遇上《我是歌手》”的文章在朋友圈疯传。何韵诗在文中炮轰《我是歌手》以业余来衡量专业,是没口德的制作单位,为陈洁仪和古巨基等歌手鸣不平。 

何韵诗炮轰歌手3

  何韵诗在文中写道:“台上这七位专业已备受肯定的歌手,必须由在场500位不知哪来的观众投票定生死,以业余的角度来衡量他们表现的好坏。不是说平民百姓就没懂音乐的,但从几季下来歌手的成绩看来,他们的标准明显是单一的。这季最先被讨的论是第二集便遭淘汰的陈洁仪。一曲《心动》,以不外露的情感尝试突围没成功,卷土重来的第二首《心如刀割》,歌者用微调唱腔来迎合观众口味,结果换来一声拜拜不止,还要被漏风声说什么大走音要后期调音帮忙。先别论消息真伪,作为歌手遇上这么没口德的制作单位,心情还真的比刀割火烧更惨烈。古巨基的《爱与诚》为迎合节目步调,改编成激情钢琴版,那勉强套入的张力,感觉不只要做只猫做只狗,简直要做牛做马才能脱颖而出。”

  著名音乐人、《我是歌手》专家评审科尔沁夫今天中午针对“何韵诗炮轰事件”发了一篇回应的文章。文中写道:“何韵诗完全是当愤青当惯了而不知道《我是歌手》这节目是怎么回事看了媒体炒作就想当然的胡喷起来,作为三季节目在现场的专家评审,节目的真相是:唱功超好的才占便宜,现场效果真NB的才真的好,而不是录音室里好就有比别人强。只有唱功好、现场好、音乐有新意,才是征服观众票数的真正武器。”随后,《我是歌手》的官微转发了此文并写道:“谢谢科尔沁夫老师,真实客观的还原现场!”

  双方争论一处,引发网友热议,双方所持不同观点各执一词。支持科尔沁夫的网友称:“科尔沁夫的文章还原了《我是歌手》的前后,虽然对陈洁仪的离去倍感遗憾,但一叶障目四个字送给何韵诗以及支持她的人。”而支持何韵诗的网友则表示:“何韵诗说的没错,早就不喜欢这种由观众选出来的排名,只能代表大部分湖南听众的喜爱!”


    更多关于【星娱TV】何韵诗炮轰歌手3以业余来衡量标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