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董璇父母做什么的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3:00: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董璇父母做什么的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董璇父母做什么的:近日,董璇和高云翔的女儿出生了,收到众多网友和粉丝们的祝福,纷纷称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孩子。大家对董璇也再度表示关注,她的私人生活又一次被大家关心。下面一起来看看董璇的父母是做什么的?以及董璇的家庭背景情况  

董璇父母做什么的

  董璇的父母是谁及干什么的?董璇父母照片

  董璇对自己的家庭很少提及,只知道董璇的母亲和董璇一样,是学舞蹈的。董璇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东宁县,在沈阳上学。

  网络上关于董璇父母的资料少之又少,照片更是没有。

  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董璇出生于黑龙江牡丹江东宁县,1982年11月5日出生,沈阳求学。刚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没多久的董璇,外表精致迷人,活脱脱一个工艺精湛的瓷娃娃,眉眼之间的光采、微微翘起的嘴巴都带着巩俐的神韵。无论是容貌,还是体型,都是十分的标准、美丽;瑜伽使她的体型更加优美。她的腿型比较标准,也十分白皙、嫩滑,看上去很美丽。董璇现在正值演员的黄金时期,从小学习舞蹈,体形也十分适合练习舞蹈,170cm的身高,48Kg的体重,还有她对舞蹈的一种天生领悟力,使她很快成为了一名多才多艺的演员。

  小时候的董璇,漂亮乖巧,跳舞一跳就是十几年。1995 年,董璇考入沈阳音乐学院舞蹈系,第一次离家过上住校的生活,让她对那段四年求学的经历格外刻骨铭心。“我们那个班很特别,没有男生。十几个女孩子同吃同住同学习,感情特别深。那时候我们一心练功,生活非常单纯。”

  舞蹈系的女生历来是校园里的风景,可董璇说,她没有成为风景的机会。“老师要求很严格,哪个学生跳得不好都要挨罚,目的是防止学生读书的时候分心。所以读书四年,我们班同学的成绩都特别好。”临毕业时,总政歌舞团来沈阳音乐学院舞蹈系选人,董璇一人被录取。她说:“能去总政歌舞团工作,对学舞蹈的人来说简直是梦想,我很幸运地抓住了这个机会。”

  最美的岁月在沈阳度过,董璇对自己的第二故乡充满感激,“忘不了学校后面的那条小吃街和最喜爱的‘马家鸡架’,忘不了五里河,忘不了在‘大馆’淘衣服的日子。直到现在,我仍然和音乐学院的老师学保持着密切联系,每一次回来都像回家。”

  董璇第一次拍戏是因为《雪花女神龙》一炮而红,那时候上大学二年级,第一次拍戏,她说,虽然收视率很高,但是自己不太敢接戏,因为当时不太懂得表演,在学校都是学的理论的东西,那个时期是我一直学习的过程及自己看的时候,还有一些表演上和各方面的毛病,但是,没有想到观众这么喜欢,我也觉得挺欣慰的。

  1995年,董璇考入沈阳音乐学院舞蹈系,临毕业时,总政歌舞团来沈阳音乐学院舞蹈系选人,董璇一人被录取。

  2000年,董璇报考北京电影学院。


    更多关于【星娱TV】董璇父母做什么的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