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陈意涵微博晒遮面照闺蜜情深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2:54: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意涵微博晒遮面照闺蜜情深- 责任编辑:Linda

  陈意涵微博晒遮面照:早前,陈意涵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一张遮面照以及与好朋友张钧甯的合影,两闺蜜一起蹲在旅行箱前整理东西,笑的十分开心自然。她在微博上写道”居无定所的日子,想见谁就用飞的,陪你睡了一晚眼睛睁开时你就飞了,我正好去游个泳冷静一下在去上班~亲爱的钧钧,加油喔~需要我的时候朝天空喊一下,我再飞去~love u ”随后,张钧甯也转发了微博,称陈意涵为“最好的暖暖包,充电宝。”闺蜜情深自然流露。 

陈意涵微博晒遮面照 

  据悉,由于目前工作都十分忙碌。陈意涵、张钧甯这对一直以来的闺蜜只好利用一切空余时间来“相见约会”,之前在时装周工作时,两人抽空发布了“亲亲照”,这次两人又都是在拍戏与节目录制的间歇聚在一起,可谓难能可贵。很多粉丝也纷纷留言,表示“好羡慕这样的姐妹情”,“希望我和好朋友也能如你们一般!谢谢你给我们的正能量。”

  陈意涵(Ivy Chen),1982年11月12日出生于台湾新北市土城区,中国台湾女演员。

  2002年参加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入选“漫画美少女”选拔单元。2006年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11月10日拍摄电影《单车上路》 。2007年4月17日主演电影《刺青》 ,7月14日拍摄台湾偶像剧《我要变成硬柿子》 ,10月29日参演由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奋斗》。 2009年2月陈意涵担任偶像剧《痞子英雄》的女主角陈琳。 2010年,陈意涵凭借电影《听说》获得第12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2015年4月,参与录制《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同年主演的电影《新步步惊心》于8月7日上映。 2016年,主演新戏《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 和喜剧悬疑动作片《我说的都是真的》。


    更多关于【星娱TV】陈意涵微博晒遮面照闺蜜情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