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陈意涵是个怎样的人家庭背景如何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2:51: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意涵是个怎样的人家庭背景如何- 责任编辑:Linda

  陈意涵是个怎样的人:陈意涵出生于台湾新北市土城区,毕业于台湾景文科技大学资讯管理系,网上有传言称她爸爸妈妈是做生意的,家里还有个哥哥,家境应该挺不错的,陈意涵如今的演艺工作虽然十分繁忙,但在工作之余会经常陪伴爸爸妈妈,十分孝顺。  

陈意涵是个怎样的人

  陈意涵出道经历

  2002年,外表清纯甜美的陈意涵被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相中,参加“漫画美少女”选拔单元,后来有演艺圈的人找上门,她因此正式入行,拍了两部电影《单车上路》、《刺青》,2007年因在内地电视剧《奋斗》中饰演“小灵仙”一角而迅速走红,2009年的《痞子英雄》更是将她的演艺事业推上巅峰,并迅速跻身台湾新晋小花旦之列。

  关于恋情

  现在的我很开心,我觉得自己是很适合娶回家当老婆的人

  不说真的不知道,陈意涵已经32岁了。一张娃娃脸、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少女一样瘦弱的身板、修长的美腿,台上的她穿着迷你短裙,比大学生还嫩,台下的她抱着一个粉红色的水壶大口喝水,很可爱。甜美可爱的外表加上《花儿与少年》里的超高情商,陈意涵成为了很多男人心中的理性女朋友。

  就在日前,陈意涵和发型师前男友在美国看NBA总决赛的合影曝光了,两人被曝复合。现场,有记者问陈意涵其他的男人还有机会吗?陈意涵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扭捏着说:“好的男生、女生很多啊……总之,我现在很开心。”

  回到酒店,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绯闻男友也在,采访前,我仔细地帮陈意涵整理发型,然后就默默地消失了。“其实我还挺想和自己谈恋爱的,又勤俭持家,又吃苦耐劳,觉得自己是很适合娶回家当老婆的人啊,哈哈。”

  只有记者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在,陈意涵脱掉了十厘米高跟鞋,光脚盘坐在沙发上,很放松地跟记者聊了起来。”去美国是工作,是工作团队里的一员,报道都说是的发型师嘛觉得能够找到一个跟我一起很疯狂,又可以很居家,可以一起喝啤酒吃好吃的人,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能够找到一个陪伴我的人,一起吃喝玩乐享受生活,真的很好。”


    更多关于【星娱TV】陈意涵是个怎样的人家庭背景如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