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梁朝伟只用眼睛就能演戏好神奇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2:45: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梁朝伟只用眼睛就能演戏好神奇- 责任编辑:Linda

  梁朝伟只用眼睛就能演戏:15年9月20日,梁朝伟最新大片《眼》的宣传海报在上海南京西路地铁站亮相,其中,七张海报有六张聚集在梁朝伟的眼睛上。这双眼睛,这次又想说什么故事?

梁朝伟只用眼睛就能演戏

  早前,梁朝伟集结王家卫的御用班底夏永康和张叔平,推出新片《眼》,并在9月25日,在江苏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进行公映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昨日,官方发布了拍摄花絮,让期待已久的影迷们一睹为快。在花絮中可以看到,正拍摄的是梁朝伟直面镜头的画面,摄像头聚焦在他为众人称道的电眼上。尤其是花絮最后,梁朝伟对着镜头调皮却又温柔的眨眼动作,让不少女粉丝们为之心动。

  此次不同以往的拍摄方式,这部《眼》,全程真的只拍眼睛,通过对眼神的聚焦来表现情感中那稍纵即逝的变化。无论对演员还是对导演的拍摄技巧,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另外,之前有网友在微博谈及此片,指出梁朝伟的这部《眼》,是兑现王家卫15年前说过的一句话:“梁朝伟单靠眼睛就可以演戏。”导演夏永康转发了此微博,且并无否认。

  除此之外,海报中的另一个亮点值得我们关注,那就是在编剧一栏中的“神秘人”,这个神秘人到底是何方神圣官方也尚未公布。据网友猜测,梁朝伟今年曾为《我是路人甲》写了一篇影评,让人惊叹影帝不仅演戏棒,文笔功底也是“杠杠的”。而此次电影海报上的文字和《听见流星的声音》一样仍旧质朴深情,或许,“神秘人”就是文艺且温暖的梁朝伟本人?

  影片《眼》的海报中只有梁朝伟的一双眼睛,时而眼角含笑,时而轻抚不语,时而低头沉思。“你跟我记忆里一样,只要笑起来,就是那个不服输的小女孩”、“就算你衣食无忧,也觉得你处处需要照顾”、“能完美的只有自己,可珍惜的只有眼前”。此番绵绵情话梁朝伟究竟是对谁说的?《眼》究竟演的是什么?请自行观看影片。


    更多关于【星娱TV】梁朝伟只用眼睛就能演戏好神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