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关之琳对李连杰的评价原来这样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2:33: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关之琳对李连杰的评价原来这样- 责任编辑:Linda

关之琳对李连杰的评价以前个性自闭

  关之琳对李连杰的评价,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李连杰日前上台湾综艺节目宣传电影新片,自爆“黄飞鸿不太理十三姨”的秘史。李连杰透露自己以前个性自闭、不爱社交,连和关之琳拍戏,也不理她,但在南亚海啸大难不死后,变得爱和人打交道,还因在片场讲黄色笑话,短短3天,就和剧组的人混熟。

  作为知名演员,赵薇在娱乐圈的人缘一直不错,更常常会在微博晒出与一众好友的合照。12月13日,赵薇又在微博晒出了与关之琳、刘嘉玲、李连杰及其妻子利智的合照。这也是关之琳和李连杰在合作《黄飞鸿之西域雄狮》后,少有的聚会。另外,在赵薇晒出的照片中,已经53岁的李连杰妻子利智仍旧美艳动人,岁月全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痕迹。

  12月13日晚,赵薇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与关之琳、刘嘉玲、李连杰及其妻子利智的合影,并用“美女如云,帅哥一枚”形容合影中的小伙伴。不过薇姐的这组自拍图,尽管合影者,尽是圈中鼎鼎大名的女星和坐拥大哥之位的李连杰,还是遭到了网友善意的调侃。网友评价“我薇姐就是那个帅哥!”还有网友连连感叹:“黄飞鸿在诶,十三姨也在啊!”

  作为《黄飞鸿》系列电影中的经典情侣组合,李连杰和关之琳的合作曾是一段佳话。不过,如今的李连杰已经结婚生女,而关没人仍旧未嫁,前不久还被传出得脑瘤的新闻,有点让人唏嘘。


    更多关于【星娱TV】关之琳对李连杰的评价原来这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