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张柏芝怒骂王菲谢霆锋原因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2:30: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柏芝怒骂王菲谢霆锋原因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张柏芝怒骂王菲谢霆锋原因应该好好反省

  张柏芝怒骂王菲谢霆锋原因,张柏芝怒骂王菲谢霆锋原因很多,大致包括离婚和谢霆锋王菲符合、张柏芝评价王菲谢霆锋接吻照片心中的怒火冉冉升起,谁能够接受为老公生了两个儿子,结果还是离婚被甩。很多人都是抱以围观的状态,嘲笑张柏芝评价王菲谢霆锋接吻照片的口吻。张柏芝怒骂王菲谢霆锋原因,或许张柏芝自己应该好好反省一下。

  王菲与谢霆锋同处一室的亲吻照被曝光后,再度引爆了两人将复合的传闻。而就在此时,却又有消息传出张柏芝生病住院,不免令人唏嘘。当年谢霆锋和张柏芝为何会离婚呢?有消息称更多的是因为当年爆发的艳照门事件,也有称是因为谢霆锋对王菲旧情未了。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当年谢霆锋追王菲并非发自内心,只是为了与朋友打赌,当时还赌了100万美金。

  2001年可算是“锋菲恋”的甜蜜期,8月8日,王菲32岁生日,谢霆锋以80万元高价竞投到车牌“FE1”,送给王菲作生日礼物。王菲生日当天没有大肆庆祝,只和男友谢霆锋静静过二人世界。谢霆锋还在访问中暗示王菲是结婚对象。对于两人的离婚,有消息称是因为张柏芝与婆婆拉姑不和,关系闹得很僵,让谢霆锋夹在中间很为难,也有消息称是因为谢霆锋难以忍受当年张柏芝涉入的“艳照门”事件,最终导致了分手,也有消息称,是因为放不下对王菲的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和王菲分分合合了很多年,但他们走到一起的原因很离奇。谢霆锋曾被曝和“和友人打赌100万美金(约台币3000万元)”要追到女方,却也是少数经过艺人证实的消息,当时还另外界质疑这段恋情是否只是场“男人的游戏”。


    更多关于【星娱TV】张柏芝怒骂王菲谢霆锋原因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