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郭德纲被岳云鹏说哭了是怎么回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1:41: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郭德纲被岳云鹏说哭了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Linda

郭德纲被岳云鹏说哭了是怎么回事

  郭德纲被岳云鹏说哭了,郭德纲安慰岳云鹏的一段话成为近日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报道,岳云鹏在微博中表示有很多网友在网上骂他,心里很不舒服,不知道怎么调整心态。而郭德纲则在微博中写了一段话安慰岳云鹏,称“看着岳云鹏和烧饼被人骂,我很欣慰,说明红了。”

  说到金星秀,肯定很多网友都会想到金星那犀利的口舌,在最新一期的金星秀中,我国著名的相声表演艺术家郭德纲先生出现在金星秀的舞台上,两个嘴巴都相当的厉害的人会在舞台上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到下文中看看金星秀的最新一期郭德纲的谈话。

  金星秀最新一期 岳云鹏被郭德纲热捧的原因竟然是这样

  郭德纲做客《金星秀》,金星姐也是哪壶不提提哪壶。谈到徒弟离开这个事情,在《金星秀》节目现场郭德纲还是表示的很伤心,表示这么多年过去了,自己还是放不下。郭德纲坦言这个伤口还是没有愈合,那么当初郭德纲的徒弟为何离开德云社,背叛一词又从何说起呢?

  在《金星秀》节目中,郭德纲坦言正是那几个徒弟的离开,才有了德云社现在的辉煌。郭德纲透露,自己曾把徒弟带在家里养大,把徒弟当做自己的亲生儿子对待,好吃的给徒弟,手艺交给徒弟。时至今日,谈到徒弟离开背叛,郭德纲更是伤心的说:“你把他当做亲生儿子对待,可他未必拿你当他爹啊。”

  金星秀最新一期 岳云鹏被郭德纲热捧的原因竟然是这样

  如今,郭德纲也是看开了,当初如果他们不离开的话,德云社早晚也得垮。当初,在德云社内部不和,意见很多,表演态度也不好。虽然这件事让郭德纲很伤心,但是他也感谢他们的离开,如今德云社还是蒸蒸日上,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

  现在说起德云社,除了郭德纲,第二被大家想起的应该就是小岳岳岳云鹏了。《金星秀》节目中,郭德纲表示岳云鹏之所以有现在的成就,也得感谢当年徒弟的离开。

  据悉,郭德纲当初那些弟子非常骄傲,对人爱搭不理的。岳云鹏当初在人后面叫着“师哥”,人家正眼不瞧一下。郭德纲那些弟子离开后,郭德纲开始培养岳云鹏。郭德纲在《金星秀》调侃岳云鹏不知道什么是“临危受命”,其实是说岳云鹏不是很聪明,但是人品好。郭德纲告诉岳云鹏,只要你好好干,心态摆正,一定要让你红起来。如今,郭德纲做到了,岳云鹏也做到了。


    更多关于【星娱TV】郭德纲被岳云鹏说哭了是怎么回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