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我是杜拉拉戚薇霸气侧漏有看头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1:38: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我是杜拉拉戚薇霸气侧漏有看头- 责任编辑:Linda

我是杜拉拉戚薇演绎终极版杜拉拉

  我是杜拉拉戚薇,据悉,由刘俊杰[微博]执导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我是杜拉拉》即将在四月份登陆江苏卫视[微博]。作为“杜拉拉”系列的终极篇,《我是杜拉拉》自筹拍便备受关注,该剧也是出演“杜拉拉”的戚薇[微博]产后所接拍的首部作品。她也坦言因为此前版本都非常成功,演出“终极版”杜拉拉对自己是一种挑战,期待能够延续该IP系列的良好口碑。

  众所周知,《我是杜拉拉》改编自职场小说《杜拉拉升职记》,这部职场白皮书致力于讲述女性的奋斗和理想,作为杜拉拉系列收官之作,该剧不仅给同样奋斗在职场的女性鼓励及力量,更在全社会引发对职场女性的关注,具有现实意义。而“杜拉拉”这个角色也先后由徐静蕾、姚晨[微博]、王珞丹[微博]、林依晨[微博]等女星在电影、电视、舞台剧以及音乐剧中都有过出彩的演绎。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在“杜拉拉系列”的终极篇中,杜拉拉进入了新的人生阶段,走入婚姻家庭、处理婆媳矛盾、智斗职场对手,是都市职业女性的生活百态的真实写照。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戚薇表示:“跟以往我所出演的角色有所不同的是,“杜拉拉”这三个字几乎成为女性职场的教科书式的人物,曾经也由很多优秀的演员完美演绎过,可以预见被拿来比较在所难免。但我认为虽然每个人心目中都会有一个自己的“杜拉拉”,不过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加也会对这个人物有全新的认识,那我所要做的就是让“杜拉拉”这个角色跟大家感同身受的共同成长。这次的杜拉拉她已经不是一个刚刚进入工作岗位的青涩女孩,面对的不止是来自事业上的压力,同时还有家庭上的诸多琐事。这样一来也使得人物的层次会很丰富,与其说再次塑造这个角色不如说是一种生命力的延续,使得这个人物更加的完整,我自己演起来也非常过瘾。”


    更多关于【星娱TV】我是杜拉拉戚薇霸气侧漏有看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