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白凯南模仿宋小宝完整版太搞笑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1:32: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白凯南模仿宋小宝完整版太搞笑- 责任编辑:Linda

白凯南模仿宋小宝完整版是即兴表演

  白凯南模仿宋小宝完整版,在10月24日即将播出的《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华少除继续担任主持外,还意外被拉上场与孟盛楠演起了恩爱小夫妻,而相声演员白凯南、王彤也分别给观众呈现出了精彩的即兴表演。

  白凯南大跳MJ舞蹈 参加前女友婚礼上演抢亲大战

  一袭白西装帅气登场的白凯南一上台就被“毒舌”华少问起了他和贾玲的关系,还没开始表演就遭遇尴尬的他不愧是相声界的名嘴,几个玩笑就轻松化解了难题,他还笑称和贾玲不是夫妻胜似夫妻。

  没想到,白凯南这是意外中给自己下了套,他这次演绎的正是一个试图在老同学婚礼上“追回前女友”的痴情汉。四年前去海外打拼的白凯南当天急匆匆赶回来参加老同学大方的婚礼,因为大方结婚的对象正是自己的前女友苗苗。在婚礼现场,白凯南为了追回错过的爱情,不仅大跳MJ的舞蹈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欢呼,更上演行为艺术展示自己在国外生活的艰辛,还在宣誓时气晕新郎。面对此景他该如何收场?为了事业背离爱情的白凯南到底能不能和苗苗有情人终成眷属?之后,又是发生了什么让现场观众齐呼“嫁给我”?这一出坎坷的感情戏被白凯南演得即感人又妙趣横生。

  诸葛亮造型遭遇一秒变身 王彤横剑逼王雪纯按灯

  相声演员王彤穿着古代长袍戴诸葛帽拿朱雀羽扇亮相,俨然诸葛亮的扮相,没想到在他进入情景前,调皮的华少拿走了他的帽子和扇子,这让本以为猜中角色自信满满的王彤一头雾水。

  在这一幕场景中,王彤所饰演的角色爱饮酒、作诗,却准备下海经营一家火锅店。可这经营火锅店需要打通各种关系,于是,王彤在现场又是“曲解”名句,又是“作诗”送友人,不俗的文化底蕴引得现场观众啧啧称叹。但除了文的作诗还有武的耍剑,在舞台上一番斗智斗勇终逼得王彤拿着剑威胁坐在按灯台的编剧代表王雪纯:“再不按铃就死给你看”!究竟王彤饰演的谁?是古人还是现代社会的人?为什么逼得他最后跳戏要“自刎”?精彩表演尽在本期节目。

  华少即兴上台“救戏” 与孟盛楠众目睽睽秀恩爱

  央视主持人孟盛楠首次来到《谢天谢地》却丝毫不惧即兴演出,此次在舞台上,她身着荷兰球衣,却扮演了一个“河东狮吼”般的一家之主。而饰演她丈夫的,却是临时被拉上台的主持人华少。

  但是这对“小夫妻”并没有被节目组给的“惊喜”吓倒,华少和孟盛楠二人一见面就开始“亲爱的”“么么哒”互动热烈,把助演们都晾在一边,看傻眼的助演只能让他们别腻歪了。扮演妻子的孟盛楠给老公定下了十六字家规,“耙耳朵”的华少也把老婆伺候的服服帖帖,看到老婆不高兴还撒起娇来哄,让大家没想到一向以纯爷们儿形象示人的华少还有小男人的一面。


    更多关于【星娱TV】白凯南模仿宋小宝完整版太搞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