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林俊杰余文乐潮流展拼帅否认富二代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1:26: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林俊杰余文乐潮流展拼帅否认富二代- 责任编辑:Linda

  林俊杰余文乐潮流展拼帅:早前,YO’HOOD 2015 全球潮流新品嘉年华在上海举行,为期待了一整年的国内外潮流爱好者带来激动人心的年度潮流盛事。吸引了五月天阿信、MP魔幻力量、余文乐、林俊杰、李灿森、吴建豪、郑希怡、王阳明、宁泽涛等众星亲临助阵。  

林俊杰余文乐潮流展拼帅

  余文乐签售人气爆棚 自爆不会做生意

  余文乐此番为其主理品牌举行签售会,现场人气爆棚。采访中,谈到自己的经商之道,余文乐笑称:“其实我真的不太会做生意,除了做设计,我最喜欢的还是拍戏。我觉得拍戏对我来说还是最有把握,因为拍戏的兴趣最大。这个也有兴趣,但是一谈到做生意,还是不那么擅长。我很怕跟别人讨价还价,谈事情等等。其实谈设计,谈作品,谈一些比较有意思的事情我就比较乐意。所以我在公司负责这一部分,其他部分,钱之类的我从来不管,都是交给同事去打理。”

  吴建豪墨镜扮酷亮相 被问家事扭头走人

  吴建豪当天身着一袭黑色潮装搭配墨镜扮酷亮相,谋杀无数菲林。谈到最近工作,吴建豪说:“我刚做完一首新单曲《me and you》,希望这个单曲能给大家一个新的方向,新的感觉,我这次又当导演、剪辑和制作人,其实非常累,有点忙不过来。希望让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诚意在里面,不是为了发片而发片,而是为了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而被媒体问及会否因为工作太忙,而忽略了老婆,吴建豪闻此瞬间黑脸,扭头就走。

  林俊杰否认是富二代 坦言与黎明合作压力大

  之前有传闻林俊杰是富二代,而他本人也在演唱会上自嘲过此事。当天现身,林俊杰笑称:“现在还要我继续自嘲下吗?我并不是什么富二代,有些新闻看看就算了。最重要的是把该做的做好做好,该解释的事情我会找时间机会解释,解释过了就不会再管。”

  之前林俊杰特别出演了电影《消失的爱人》,谈到这次与黎明的合作,JJ表示:“压力真的很大,因为他是大哥。真的很感谢大家,拍戏的时候很照顾我,很给我空间,也会给我一些意见。他也是导演,从他身上学到了不少。不管是从演员还是从导演的角度去看戏这件事情。”


    更多关于【星娱TV】林俊杰余文乐潮流展拼帅否认富二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