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朱雨辰有老婆了吗他老婆是谁?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0:46: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朱雨辰有老婆了吗他老婆是谁?- 责任编辑:Linda

  朱雨辰有老婆了吗:朱雨辰其实目前还是单身,有女朋友,但是还没有结婚。2014年9月,朱雨辰与女友当街拥吻,女友正面照也被曝光虽不敌汤唯,但神似熊黛林,网友依旧纷纷留言祝福希望“华子”尽快将女友娶回家。因新恋情的曝出,朱雨辰与姜妍的情史也遭到了网友的起底。  

朱雨辰有老婆了吗

  早前朱雨辰参加《非常静距离》的节目录制时,曾公开了与女友姜妍的关系。随后好友李静也在微博送上祝福,在胡军经纪人举行婚礼的时候,朱雨辰就与姜妍牵手首度公开现身大秀甜蜜。在节目里,朱雨辰更是大方谈起了两人的相识过程,大赞女友姜妍长得漂亮笑容很温暖。

  据悉,这段恋情让朱雨辰从一个大男人变成小男人,懂得了对女友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体贴,偶尔还会像女友撒娇。但在公布恋情没多久,姜妍否认了与朱雨辰的关系。有网友猜测,或许朱雨辰不问姜妍意见公布恋情,所以两人秘密分手了。

  汤唯凭藉在电影《色戒》里的大尺度表演,一脱成名,伴随着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艺,如今已在国内国外的演艺圈里逐渐崭露头角。但汤唯的感情世界一直成迷,其实汤唯的第一个男人正是当红小生朱雨辰,《奋斗》里的华子。两人因为双双落榜相依相伴,曾在北京租了一个破旧的屋子同居复考,但当两人都考上后,这段感情却因为种种矛盾而宣告破裂。

  据悉,朱雨辰自从与汤唯分手后,为了避免心中的情伤,一直据看汤唯的任何新闻。近日朱雨辰接受采访时,提到与汤唯的初恋往事,叛逆男朱雨辰傲气中难掩失落,但他首次承认了与汤唯的昔日情感:「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尽我所能让她幸福。如果这份美好无法挽留,我也不会强人所难。当美好逝去,与其忘记,不如留在心里怀念。」

  朱雨辰,1979年2月27日生于中国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8级表演系,签约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2007年与佟大为、文章主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奋斗》;2009年与陆毅、白百何主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2010年与姚晨主演爱情片《摇摆de婚约》,与张静初主演短片《爱在微博蔓延时》;2011年与宋丹丹、赵宝刚合演电视剧《家的N次方》,饰演剧中男一号;2012年与马苏主演《小夫妻时代》。有钢琴十级造诣,曾为多部电视剧创作插曲。

  2008年获得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最具慈善精神艺人"奖;2009年获得“时尚先生”盛典最受媒体关注男演员大奖;2010年获得“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年度荧屏男主角奖;2013年获得第六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2015年11月4日,朱雨辰主演的《反恐特战队》登陆东方卫视、重庆卫视。

  由朱雨辰和焦俊艳主演的《奶爸的爱情生活》在央视八套每晚四集连续播出,朱雨辰焦俊艳这对“猪脚CP”正式开课给大家传授不一样的育儿心经。首次出演奶爸一角的朱雨辰在剧中“乱”成一团引得观众冷俊不禁,更是有不少粉丝关心起了偶像的人生大事,催婚催娃齐上阵。

  磁男朱雨辰首当奶爸 片场笑料不断

  一直为磁男代言的朱雨辰在都市轻喜剧《奶爸的爱情生活》中首次挑战潮萌奶爸一角让观众眼前一亮,不过这个爸爸很不合格,带孩子毫无章法,很是让人担忧。不仅如此,据透露,朱雨辰在片场与小朋友相处也不容易,没有带娃经验的他还曾经因为拍戏太忙没有时间陪“儿子”路路而惹得小孩生气不理人,让他哭笑不得。

  粉丝操心人生大事 朱雨辰:很喜欢小孩子

  剧播出后,人生大事总是不见苗头的朱雨辰,成为了粉丝的心头火。眼看着偶像在剧中首演奶爸,有了很大的突破,不少粉丝追问这是不是在做准备的节奏:“这是准备转型结婚了吗?小期待!”面对粉丝的催促,朱雨辰则在采访中淡定表示:“我很喜欢小孩子,对于教育孩子我有自己的理念观点。”

  而与此同时,同样由其主演的动作片《我的特工爷爷》。也将在愚人节与观众见面,当过奶爸后又去尝鲜警察叔叔,朱雨辰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跳跃值,引爆观众期待。


    更多关于【星娱TV】朱雨辰有老婆了吗他老婆是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