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应采儿获封火爆女神人气反超小春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0:43: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应采儿获封火爆女神人气反超小春- 责任编辑:Linda

  应采儿获封火爆女神: 搜狐娱乐讯 早前,女神应采儿在《极速前进》节目中因执行任务出现差错,频频冲闺蜜怒目圆睁,大声吼叫。不过应采儿的火爆脾气并没有招来反感,反而被网友点赞获封“火爆女神”,大家纷纷留言表示:“喜欢应采儿的真性情,很率真很可爱!”山鸡嫂凭借火辣和霸气的性格收获了支持者无数,风头和人气更是盖过了同时参加比赛的老公陈小春。  

应采儿获封火爆女神

  应采儿亲吻路人 惹陈小春吃醋

  作为节目中除了李小鹏和李安琪外的另一对明星夫妻,应采儿和陈小春十分抢镜。 两人分别跟各自的闺蜜和兄弟组队,虽然没法“夫妻档”出击,但应采儿对老公还是十分关心,在出场时她就笑言:“我不要抢老公的风头,男人都是需要自尊的,如果我老公拿第一我也OK!”

  不过,节目组可没放过他们。接到在街头跟陌生人拍亲吻照的任务后,应采儿拍下的几张合照都因为没有吻到而被判不及格,看到也在身旁执行任务的老公陈小春,她无奈地囔囔:“让我在我老公面前亲其他人?我做不到啊!”不过,最后为了完成任务,她还是不得不向陌生人献吻,让陈小春吃醋不已。

  应采儿:我是来吵架的

  除了贴面亲吻路人,应采儿和闺密刘云还在送披萨任务中反目争吵。 因为接收到的地址错误平白浪费了比赛时间,天气燥热加上求胜心切,应采儿的脾气一下上来了, 怒目圆睁冲着闺密刘云就开始咆哮怒吼:“不要再倒了,小心小心,我说了让你小心!”刘云也不甘示弱怒气冲冲地回击:“我又不是故意的!”两人在送披萨的楼梯间就吵起来了,十年感情疑似“友尽”。不过火发出来之后两人也很快就和好了,成为一段插曲。

  事后谈到摩擦,应采儿坦荡承认:“我脾气本来就很暴躁,我是来吵架的嘛!地址错了,我当时火就上来了,也不管是不是在拍,就吵起来了。” 应采儿看完直播后自己发了微博说,实际的录制比呈现出来的辛苦10倍,“大家一天除了热狗啥都没吃过,厕所也没上过,回想起来真的好累。下集德州又是血泪史啊!”


    更多关于【星娱TV】应采儿获封火爆女神人气反超小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