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艾薇儿灰头土脸素颜会友造型雷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9:57: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艾薇儿灰头土脸素颜会友造型雷人- 责任编辑:Linda

  艾薇儿灰头土脸素颜会友:摇滚小天后艾薇儿·拉维妮以在舞台上的红发烟熏妆、酷酷造型被喜爱她的粉丝们所接受,然而离婚后的艾薇儿台下装扮稍显“邋遢”,日前26岁的艾薇儿在筹备她的世界巡回演唱会Black Star期间被拍摄到灰色宽松T恤、简单黑色外套、头发凌乱的出现在加里福利亚的Sherman Oaks与闺蜜享用午餐,虽然稍显“衣冠不整”但是艾薇儿还是十分开心。据悉,艾薇儿即将飞往莫斯科展开巡演。  

艾薇儿灰头土脸素颜会友

  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1984年9月27日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加拿大女歌手、词曲创作者、演员。

  2002年,艾薇儿发行首张专辑《Let Go》,以歌曲《Sk8er Boi》成名。2007年,艾薇儿演唱的歌曲《Girlfriend》成为当年的畅销歌曲之一,也使她获得MTV欧洲音乐颁奖礼最佳女歌手奖。2010年,她受邀担任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嘉宾。

  2013年7月,艾薇儿·拉维尼与摇滚乐团Nickelback的主唱查德·克罗格在法国结婚;同年11月5日发行同名专辑《Avril Lavigne》 。

  2014年2月,艾薇儿在中国多地开展巡回演唱会。


    更多关于【星娱TV】艾薇儿灰头土脸素颜会友造型雷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