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徐濠萦花钱如流水获陈奕迅力挺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9:54: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徐濠萦花钱如流水获陈奕迅力挺- 责任编辑:Linda

  徐濠萦花钱如流水:陈奕迅和徐濠萦结婚多年一直是模范夫妻的典范,陈奕迅近日上知名DJ马世芳主持的节目《音乐五四三》时,竟无预警宣布“不想再工作了”,预计2年后要暂别歌坛。据悉,陈奕迅近几年辛苦工作,是因老婆徐濠萦败光自己辛苦赚回来的钱。  

%u5F90%u6FE0%u8426%u82B1%u94B1%u5982%u6D41%u6C34

  大家知道,Eason除了唱歌,其他都很低调。除了在颁奖礼,唱片宣传,包括商业活动都很少,是否意味着生活中他就是很低调的人?“我其实做事很注意的,我不是不爱玩,而是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台上。我一直都不太喜爱到外面去混,我工作的时候要很专注的工作,旅游的时候也不分心。而且我现在有家庭,孩子很小,希望现在多一点时间和她在一起。”

  有媒体指陈奕迅的太太徐濠萦爱花钱,是拜金女。在采访中,陈奕迅再一次力挺太太,“她现在正在专注做一个很伟大很伟大的母亲,早上7点就起床陪女儿学习,带她去学溜冰、跳芭蕾舞。”他透露反倒是自己花钱很厉害,“还是要省,尤其像我们,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不红了。所以我很喜欢拍电影,衣服有人赞助,每天还有免费的饭盒拿,多好!”

  几年前,看到电视媒体报道陈奕迅的老婆徐濠潆在香港某大型商场与友人逛街购物的消息,还配有照片,只见照片中的徐濠潆一只手打电话,另一只手提了几个名牌购物袋,同友人从某商场出来,还是一身潮到爆的打扮,看得出来收获很大,一脸满足的样子。这时画面一转,则换成了陈奕迅在某演唱会上汗湿衣衫,唱到仿若声嘶力竭的样子。这两个画面显然有着强烈的对比,陈奕迅辛苦的工作状态更衬托出徐濠潆挥霍、败家、大花洒的不良形象。评论员说徐身为妻子,一点也不体谅陈的辛苦,自己胡乱挥霍,却让老公那么辛苦,夫妻本是一体的,应该互相体谅,互相扶持,一个不懂得体谅老公工作辛苦,不顾老公身体健康的妻子不是个好妻子,劝徐要收敛一下自己那强烈的购物欲,多为陈奕迅考虑。相信大多数人看这段报道时也可能和主持人一样认为徐濠潆的确是个不合格的老婆,自己胡乱的挥霍,却让老公为了满足自己无止境的购物欲拼命工作,一点也不心疼老公赚钱的不易。陈奕迅的歌迷尤其是不满的是身为老婆的徐即不漂亮,还只为陈歌王生了一个女儿,不好好的在家相夫教子,照顾陈奕迅罢了,还因为自己的虚荣害得陈奕迅要不停的接工作,常常累到表演时唱到一半就发不出声。但是奇怪的是无论是歌迷的心痛与指责,还是港媒的不满及刻意报道,却无法影响到陈奕迅与徐濠潆的夫妻感情,陈奕迅疼老婆在圈内圈外那是出了名的。

  自从嫁给陈奕迅之后,徐濠萦就被冠上了“叛逆人妻”的名号,在外人看来,这个时髦的女人爱买名牌流连夜店,甚至带女儿逃学去欧游旅游,冷眼面对批评从不低头。


    更多关于【星娱TV】徐濠萦花钱如流水获陈奕迅力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