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明镜明台再合体 明镜明台明楼差几岁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9:42: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明镜明台再合体 明镜明台明楼差几岁- 责任编辑:Linda

明镜明台再合体

  明镜明台再合体。近日,上海,明镜明台再合体,胡歌与刘敏涛离开某酒店遭粉丝围堵,胡歌全程紧牵刘敏涛手,相当亲密。二人一出现便被人群蜂拥围堵争相拍照,尤其胡歌,帅气侧脸360度无死角,穿越草丛朝停车场方向走去。据悉,刘敏涛与胡歌在电视剧《伪装者》中饰演姐弟明镜与明台,感情颇深,此外,二人还在《琅琊榜》中有过合作。

  刘敏涛以一部电影《祝你好运》出道,至今已有20多个年头,在不少影视作品中塑造过堪称经典的角色。《前门楼子九丈九》里饰演善良的奎俊儿,《福贵》中坚毅隐忍的家珍。除了这些传统优秀的女性外,刘敏涛还在演绎事业上进行过华丽转身,《冬至》中的反一号郁青青,将刘敏涛对角色的把控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人鬼情缘》中的聂小倩更是展现了其令人惊艳的一面。

  不少网友说,刘敏涛的聂小倩与王祖贤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如此多成功的角色塑造并没有给刘敏涛带来相应的曝光度和影响力,以至于不少脸盲的网友,还在刘敏涛和马伊琍之间努力地区分着。“炒作和绯闻这些事,跟我都没有关系。”刘敏涛正色道“有人说我和孔笙导演合作了那么多次,是有关系还是潜规则之类,这让我很无奈。我很惭愧的说,我给孔导连跟烟都没递过,纯粹是合作一次后,觉得我的戏还不错,于是就这么一次次的合作下来了。”

  刘敏涛对于自己所接的角色,有着很高的要求,那就是每一位角色都要能带来一份感动。以这次《伪装者》中的明镜来说,这个角色让她觉得,母爱是伟大的。每个人心中的爱都应该被呼唤出来,特别是对家庭的,人在外面无论有多少伪装都没有关系,只有在家里,卸下伪装的时候,是最轻松,最真实的自己。


    更多关于【星娱TV】明镜明台再合体 明镜明台明楼差几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