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陈学冬挺欧阳娜娜而网友不领账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9:30: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学冬挺欧阳娜娜而网友不领账- 责任编辑:Linda

  6月28日下午,疑陈学冬小号力挺欧阳娜娜 称其还年轻不要太苛责!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疑似陈学冬的微博小号(@雪宝呛)发出的力挺欧阳娜娜的言论,该微博暗指某新生代女演员踩着别人上位,并称此举令他恶心。

陈学冬挺欧阳娜娜

  原来由陈学冬、欧阳娜娜主演的电视剧《是!尚先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欧阳娜娜饰演初入职场菜鸟新手鹿小葵。有网友晒出欧阳娜娜在电视剧中的片段,并评价:欧阳娜娜最近主演的某电视剧看的我尴尬症、各种症都犯了,这部剧除了女主外的演技都蛮真实的,因为他们的尴尬都不像演出来的……

  剧中,欧阳娜娜饰演的鹿小葵巧识陈学冬饰演的尚铂燃,在两人初识的一幕中,鹿小葵励志金句频出:“人摔倒了可以站起来,相机坏了可以重新修的呀!鹿小葵,加油哦。”在短短三分钟的视频中,两人从初识到成为欢喜冤家,尽管场景发生变化,但化身傻白甜的欧阳娜娜操着港台腔一路励志地喊着“加油哦”,让陈学冬饰演的尚铂燃十分无语。

  欧阳娜娜在《是!尚先生》中的稚嫩演技和辍学等新闻不断被质疑,此前,欧阳娜娜的母亲曾在微博上发表长文声援女儿。如今《是!尚先生》中饰演男主角的陈学冬也疑似在微博小号上力挺欧阳娜娜,目前这则微博已经删除。

  微博原文:原来一直不明白,好好的小姑娘…怎么就被整这么惨…刚看了一波水军后…发现…原来个别新声(生)代女演员这么吓人…踩着别人上是我最恶心的事……万事别作妖…天道好循环……

  不过,对于疑似陈学冬的力挺行为似乎并没有得到网友的支持,网友称:“不喜欢欧阳娜娜的就是水军?神逻辑。”“如果是说毁人设我还可以勉强理解但是按演员来说真心不需要水军水军黑她呀!”也有网友表示要理智对待水军黑粉:“以讹传讹,真的应该少一半人,中国就是人太多,搞得自己的主见都没有了,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

  对此,一部分网友称:“有实力演技过硬就不会被黑”“缺点还不让人说了?”“不喜欢欧阳娜娜的就是水军?神逻辑。”也有网友表示:“欧阳娜娜还年轻,不要太苛责她了。”有网友留言:真正有实力才不会让人诟病;娜娜还缺乏锻炼,大家未免把她逼太紧了;娜娜加油,支持你!


    更多关于【星娱TV】陈学冬挺欧阳娜娜而网友不领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